2024最新6大驗孕棒推薦!驗孕棒價錢多少?怎麼用?好用牌子全都推薦給你!

1 / 2

各位女孩們,當這個月月經沒來時,就會開始猜測是否懷孕,如果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可以去藥局或是美妝店買驗孕棒,不用自己瞎猜趕快去檢測就能知道。而驗孕棒要怎麼檢測?什麼時間驗會比較好?驗孕棒的價格是多少?今天就來一並告訴大家,還精選出6款驗孕棒的牌子,讓大家可以慢慢挑選喔!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何時驗孕

在發生性行為之後的7~10天就可以檢測,一般精子與卵子的結合需要過7天後才會分泌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只有懷孕時才會有而他可以從尿液裡檢驗出來。而一般建議在早晨的第一泡尿結果會更準確,或是停留4小時以後的尿液作檢測也最為準確喔!

 

驗孕棒推薦

市售驗孕產品可分試紙、卡匣、筆型三種型式,依照自己方便測驗的方式購買就好,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現在科技的進步,驗孕棒準確度已經高達97~99%,雖說還是有3%的風險,但卻有可能是因為服用鎮定劑、排卵針等因素影響,而導致準確度下降。建議使用完驗孕棒後,還是要到婦產科進行二次確認會更保險喔!

 

驗孕棒推薦1:Clearblue驗孕寶驗孕棒

驗孕棒價格:約260元

在變色取樣端的地方吸取尿液,取樣端會變成粉紅色,等待兩分鐘就會有結果,懷孕的話會呈現加號,未懷孕則是呈現減號,可以從月經來臨前測試,準確率超過99%。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推薦2:Clearblue驗孕寶電子即知驗孕棒

驗孕棒價格:約420元

Clearblue有另外出一款電子的驗孕棒,而且他是唯一一款可以驗出懷孕第幾週,跟有照超音波一樣準確喔!不只可以驗出懷孕,在電子螢幕上還可以知道現在是第幾週期,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推薦3:加護驗孕棒

驗孕棒價格:約193元

加護即知驗孕棒準確性很高,價格實惠又準確,但相對其他市面上的驗孕棒等待的時間就比較長一些,需要五分鐘,但還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加護即知驗孕棒喔!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推薦4:EXACTO驗孕棒

驗孕棒價格:約360元

EXACTO️這個牌子是法國Biosynex公司旗下的自我檢測品牌,專門生產檢測、診斷、預防的醫療設備,從檢測出廠的商品絕對是信心保證。產品的主大特點是性行為8天就可以檢測,比其他市面上的驗孕棒更早就能知道結果,使用時需將吸收芯靜置尿液中15秒,等待3分鐘就能知道結果。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驗孕棒推薦5:曼秀雷敦驗孕筆

驗孕棒價格:約240元

大家對曼秀雷敦的印象就是護唇膏或藥膏,但他其實也有推出驗孕棒,也獲得婦產科醫師的推薦,標榜便利快速又可靠,只需要一分鐘就能檢驗出來囉。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價錢

 

驗孕棒推薦6:藥妝店自有品牌

驗孕棒價格:約200-400元

現在其實各大藥妝店都有自己的自有品牌,而基本上這些自有品牌的驗孕產品都會比較便宜,而準確度也不會差太多,所以如果真的不知道買哪一款,其實這些自有品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其實就算現在驗孕產品的準確度都很高,還是會有出意外的時候,所以如果真的不放心的話,自己使用完驗孕產品後還是建議到婦產科或是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才會是最準確的結果哦!最後邱比特在提醒一下,驗孕產品也是有保存期限的,如果超過保存期限後使用就會有誤差的可能,要特別注意哦!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女性 #寶寶 #愛愛 #懷孕 #月經沒來 #波波邱比特 #驗孕棒 #驗孕棒價格 #驗孕棒多少錢 #驗孕棒推薦 #驗孕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