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愛情中是哪種戀人?12種「戀人種類」大解析,找出最適合你們的相處模式~

1 / 1

世界上的人有百百種,我們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情人也是,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戀人。臨床心理學家與行為醫學專家Britney Blair就把戀人分成12個種類,分別列出他們合適的伴侶個性與相處模式,一起來跟邱比特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理智型戀人:

他們的個性內向,對另一半也很忠誠,而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和另一半有緊密的連結。這樣的他們會希望另一半是個細心、善良且會考慮到他們的需求、能照顧他們心情的人。

 

叛徒型戀人:

叛徒型戀人顧名思義就是對感情並不那麼專一,他們對感情採取「開放式」的態度,而通常叛徒型的戀人都很熱情、大方,所以他們很喜歡及時行樂,只要彼此都互有吸引力,即便沒有穩定關係也沒關係。

 

冒險型戀人:

他們大膽又充滿魅力,他們喜歡和另一半一起完成許多事,創造只屬於兩人的共同回憶。因此「信任」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他們會希望對方的思想、行為都和自己接近,這樣才能維持穩定長久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型戀人:

浪漫、喜歡幻想是他們的特質,而他們的個性偏向保守,不過一旦陷入感情中,他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自己。和他們相戀必須花很多愛和時間來呵護他們。

付出型戀人:

對他們來說對能為另一半付出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他們無私又大方,而付出型戀人會非常在乎兩個人之間的交流,在他們眼中,兩人交往承諾和交流都是非常重要的!

 

哲學家戀人:

他們十分在意自己的想法,也很喜歡和另一半分享觀點,只不過他們很需要一個穩定的伴侶讓他們可以分享想法,因此「穩定的關係」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第一順位。

萬人迷戀人:

萬人迷戀人跟叛徒型戀人有點像,他們同樣是熱情、風趣幽默、熱愛調情的戀人,他們很享受其他人投來的欣賞目光,不過他們對感情還是挺專一的。不過因為喜歡他人的欣賞目光,所以身為他們的另一半也是要時時讚美他,才會讓他們在這段感情中繼續投射魅力展現自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心型戀人:

他們忠心且誠實,他們最需要的是一個穩定的伴侶,他們的戀愛模式是追求有規律的約會,因為他們個性是喜歡一樣東西就會很執著專一的喜歡下去,所以面對感情他們對另一半也是有這樣的要求。

沉思型戀人:

這類型的人喜歡用身體語言、眼神交流來表達感受和互動。而他們最讓人感受到魅力的地方,就是和他們相處時會根據對方的反應然後讓對方來主導,算是很給對方空間和尊重。

 

主導型戀人:

這和沉思型戀人是完全相反類型的,比起由他人主導,他們更喜歡自己掌握主導權,喜歡挑戰但同時也喜歡慢慢發展關係。他們善於溝通也很有自信,他們希望另一半能享受被他們控制的感覺,是個蠻徹底的S。

 

學者型戀人:

他們保守,寧缺勿濫,但愛上一個人後會非常投入這段關係,他們非常照顧另一半,另一半快樂就等於他們的快樂。雖然他們很照顧另一半,但他們也渴望能被另一半保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性型戀人:

他們非常感性,並且十分重視兩人的「床事」,對他們來說床事的契合非常重要。他們希望另一半很細心、能了解他們他們的情緒起伏,比較屬於希望讓另一半照顧的類型。

 

以上12種戀人的種類型你是哪一種呢?不管是哪種類型的人都沒有什麼好和壞的分別,更重要的是從每一段感情中都能更認識自己~邱比特在這也祝大家都可以找到最自己適合的另一半哦♡

 

(以上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CY

#12種戀人模式 #交往 #兩性 #另一半 #戀人 #戀人種類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男女朋友 #相處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