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五個「男女思維的區別」原來他們是這樣想的!

1 / 2

男生的反應是不是會常常讓你出乎意料,甚至無法理解他們究竟為什麼會這樣思考?說不定在男生眼中,也非常搞不懂女生們在想什麼~往往因為一些思考模式的不同,發生很多生活上的小插曲、小矛盾,讓我們用情境插圖一起來看看,五個男女思維的區別吧!

 

1.面對沒有感覺的人

男生:可以上,但不能當男女朋友

女生:可以當很好的朋友,但不能上

 

2.夏天到了

男生:可以看大長腿跟清涼穿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可以換季買新衣服了~

 

👉如何有效的分辨隱藏渣男!這25個渣男特質,中越多就可以準備分手了!

3.出去玩

男生:要去戶外,享受好天氣

女生:拍照拍照拍照

 

4.醒來發現很多通另一半的未接來電

男生:完蛋了完蛋了,我的末日要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突然這麼想我呀~~~

 

5.看完這篇文

男生:原來是這樣

女生:@朋友@男友,你也是這樣嗎XD

 

男生女生真的差太多啦~~難怪情侶之間總是會發生很多有趣的小誤會呢,你覺得有中嗎?或是你們也有什麼思維模式不同的地方呢?趕快也分享給你的男友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神奇的愛情測試,只要回答36個問題對方就會愛上你~任何人都適用!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阿辛

#poplove #心理學 #思考 #想法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男女大不同 #異性 #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