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分辨隱藏渣男!這25個渣男特質,中越多就可以準備分手了!

1 / 2

談戀愛這檔事,雖說運氣佔了大部分,但你知道嗎,透過對於男生的行為細心的觀察,也是可以找出端倪,遠離渣男圈套,但究竟渣男有哪些特質,他們又有哪些行為,會不經意的表露出來他們就是貨真價實的渣男?接下來請拿出你的小本本,將這些渣男特質一一記下來!未來碰到這種人一定要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超神奇的愛情測試,只要回答36個問題對方就會愛上你~任何人都適用!

渣男特質1:喜歡甜言蜜語

女生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但那些老是喜歡說些好聽話給你聽的人,你可要注意了,通常喜歡甜言蜜語的男生都只是想要快速達到自己的目的。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2:講話開空頭支票

常常答應你很多事情,但卻沒有一樣做到,約好了事情也都一在的放鳥,這種只會講空話的男人,是完全不靠譜的~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3:對你言語暴力

暴力有分很多種類,言語上的暴力也一樣是暴力,通常喜歡言語暴力的人,人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且言語暴力的傷害其實不會比其他傷害的威力來的小。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4:超小氣,斤斤計較

這種人通常都只會對別人小氣,對自己卻很大方,一分一毫錢都要跟你算的斤斤計較,像這種人完全不用相信他未來會對你有多好,他的愛算計都是只在乎自己的表現。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5:控制慾強,管很多

有些男人的控制慾很強,是因為在他的世界裡他只相信自己,而不信任別人,有一些更是自己才是偷吃的慣犯,所以喜歡控制別人,防止先被對方背叛,這種不只渣,更有恐怖情人的潛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6:生氣時會摔物品與搥牆

如果一個人在跟你吵架的時後,會不自覺的槌牆或摔手中的物品,請一定要記住這個警訊,未來他也有可能生氣就直接出在你身上,不可不慎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7:永遠都是別人的錯,愛責怪

這種人永遠都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常常將問題責怪在別人身上,說難聽一點就是自私自利,也因為他們是自私的人,就算今天出門下雨淋濕,也會推說是你沒有提醒他帶傘的。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8:喜歡夜生活,社群都是喝酒夜店照

對於夜生活流連忘返,身邊老是群聚夜夜笙歌的人,他們並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請相信物以類聚。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9:話題永遠在自己身上

對你的發生的事情,你人生的經歷,價值觀毫無興趣,永遠都在談自己的事情,說話也老是只用:「我怎麼樣~我怎麼樣~」,這些人也不會專心想要認識別人。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10:過度重視外表

重視外表是好事,這些人重視自己的外表之餘,對異性的外表也特別重視,對他們來說外表就是一切,所以基本上其他的條件都不是很在乎,所以遇到外表更好看的人,也可以馬上變心。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談戀愛沒有安全感?7個「建立安全感」的小招式,讓你們不再空虛胡思亂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11:不公開與你的關係,不帶你見家人

有人很重視隱私,但如果永遠都神神密密的,不僅不公開與自己的關係,連與身邊最親近的朋友家人也不願意介紹你,基本上這種人也不用跟他繼續下去了,有九成九的機會你不是正宮或是根本沒有想對你認真。

 

渣男特質12:講話不知分寸,自認幽默

常常開一些不適當的玩笑,還覺得自己很幽默,口無遮攔又喜歡批評路人,當你與他想認真說話時,不僅不認真還很輕浮,這種人也絕對是個大雷包。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13:手機總是無聲或關通知

當他與你出門時,他手機的通知都是關掉的時候,你也必須要注意,通常這種都是一次約很多不同女生的行為徵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14:無緣無故消失行蹤神秘

明明就與你有約,當天卻不見人影,也不事先通知,問他在哪做什麼時,也時常回答不出來,或不願意交代,這種人八九不離十就是渣男 。

 

渣男特質15:年紀很大卻一直說自己找不到對象

有些男人已經年過35甚至40,不僅維持單身,還時常跟你抱怨說自己都找不到喜歡的對象,這些都是他用來把年輕女生的藉口,或是讓你覺得你自己很特別的手段而已

渣男特質16:喜歡搞曖昧

手機常常一堆跟女生的訊息,就算有了另一半,也不知分寸的常常與異性有不適當的對話或是毫不避嫌的單獨出門,這種男人甩了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17:常說自己不容易喜歡上人

前面有提到有人常說自己找不到對象,還有一種是說自己不容易喜歡上人,事實上他們只是想要給你警告,我是不容易喜歡上人的喔,你要是自己暈船了可不甘我的事!

 

渣男特質18:只會在晚上或半夜約你出門

正常或是節日都不會約你,只有平日晚上才會約你出門,這種人的目的其實都很明顯,因為他們沒有想要把自己有品質的時間分給你,只是想約你來一砲而已!

 

渣男特質19:自戀,無法接受別人比較優秀

自戀跟過度重視外表有異曲同工之妙,但自戀的人會認為自己條件超級優秀,是菁英中的菁英,其他人都無法與他匹配,所以容易自大自傲又自以為是,就算你比他優秀,他也無法忍受會用盡全力的貶低你。

 

渣男特質20:對你忽冷忽熱

這種人就是完全沒有想把你放在心上,想幹嘛就幹嘛,也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遇到喜歡忽冷忽熱的人就記得一句話:「他真的沒那麼在乎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21:常常把我媽我爸掛嘴邊

媽寶爸寶,這種人就不必多說了,他們完全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把父母的話奉為聖旨,這種人請慢走不送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22:懶散不知上進

整天在家遊手好閒,沒有工作,叫他精進自己也總是理由一大堆,而且還總是吃你的花你的,這個紅色警戒已經很明顯了吧!

 

渣男特質23:與你不熟卻對你肢體碰觸

明明就才剛認識,卻一直找機會對你手來腳來,這種人通常都不太正經,也通常沒有想要尋找一段認真的關係,請記得,初次見面就一直想要吃豆腐的人請回家封鎖加刪除。

 

渣男特質24:讓你對他好卻永遠沒有回報

一段健康的關係是彼此互相,彼此包容的,若有其中一方永遠都在付出,那感情的天平永遠都是失衡的,如果一個男生你對他付出很多,可是他一點的好都不願意給你,這種男生請直接踹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渣男特質25:經常說自己很忙應酬很多

這種男生不一定會消失,但每次你約他出門,總是永遠都有藉口,也約不太出來,雖然每天都會一直持續找你聯絡,但卻完全不願意分時間給你,總說自己很忙,有很多公事要處理,相信我這種百分之百有鬼啦!

渣男特質 渣男特質

以上洋洋灑灑25點渣男會有的特質,你都知道了嗎?其實並不是某一點中了就一定是渣男,只是這些「跡象」如果有出現了就要特別小心哦~邱比特也祝大家這輩子都不會遇到渣男啊!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出現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10句超中肯愛情毒雞湯,句句打醒你!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Daisy

#情侶 #愛情課題 #戀愛 #渣男 #渣男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