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20幾歲正在愛情裡迷惘的妳,一定要記住關於愛人與被愛的這8件事!

1 / 1

20幾歲總是對愛抱持著期待和迷惘,一不注意就會在愛裡迷失方向而受傷。正在經歷單戀、失戀、三角戀的我們,會大哭、會失望、會不知所措,但在一生中最美麗最燦爛的20幾歲青春年華裡,我們還年輕可以選擇不要再傷了,這8個建議讓你修正錯誤的戀愛方式,才能繼續更用力的愛人跟被愛。

 

#不要為了讓對方開心而委屈自己,沒有一個人的感受比自己更重要。

 

你多久沒有為自己想想,自己要的感情狀態是現在這樣嗎?找時間坐下來跟對方談談你想像的兩人生活,你不說出口對方就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但若在溝通後還是沒有改變失衡的戀愛關係,女孩們不要再執著了,他不想為了你的感受做出改變,那你也不值得繼續為他感到委屈。

 

#你自己可以在愛情裡跌倒再站起來,也只有自己可以修復缺乏安全感的心。

「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都是拿時間當作藉口的失戀止痛劑,只是透過時間來治癒傷口會讓你在這段感情裡什麼都沒學到。先回頭檢視和過去交往的對象為了什麼吵架,是不是沒給對方自己的生活空間、常常有些不合理的任性要求、兩個人的價值觀沒有共識等等,找到這些原因並試著修正自己覺得該改正的地方,重新出發之後再來愛下一個人,新的一段戀愛兩人的相處模式也需要新的磨合。

 

#長遠的計劃人生方向比當下的快樂更重要

20幾歲時談的戀愛很容易把另一半當作宇宙的中心,時時刻刻都想繞著他轉,想與他待在同個城市生活、呼吸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氣,但在決定未來的方向時,記得把自己要考慮的因素列進去,無論學業、工作、家人等等,永遠要當作如果只剩你一個人生活時,都還能有Plan B的狀況下而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沒想過要回到某個人身邊,不要傳你想念他的訊息給對方

無論多懷念記憶中曾經的美好與習慣的肩膀,當彼此決定要分開,而你也沒有想要複合,就不該再把「我想你」這三個字隨便說出口,你愛過他就不要再傷害他第二次,沒有人應該承接你突如其來的寂寞卻又再度消失。

 

#有時候接受事實才能更快遇見下一個人

在愛情裡不愛就是不愛了,儘管我們都難以置信,曾經那麼愛的彼此,現在卻比陌生人還陌生。我們總以為這次分開後,再也遇不到像現在的他更好的人,其實只要給自己沉澱變得更好的時間,以前沒空看的書、想一圓出國打工遊學的夢,都在感情的空窗期著手去做吧!

 

#一個人寂寞也總比是對方讓你感到寂寞更好

單身的時候雖然偶爾會覺得寂寞,但對比單戀時等待不到回覆的訊息、交往時需要男友陪卻十次有九次找不到人,這種即使你有個在心上掛念的人,卻得不到對等情感回饋的時候,其實你該成為主動停止付出愛的人,開始為自己而活。

 

#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找到自己的舒壓方式

如果放聲大哭可以讓你好一點,忍耐一整天的眼淚就算在睡前潰堤哭到睡著也沒關係,或是你可以選擇打給朋友訴苦,隔天醒來告訴自己不要再假裝堅強,不要再被別人犯的錯操弄情緒,如果每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而活,你還願意停留在悲傷的情緒這麼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感受不到對方的在乎,懷疑自己是否有被愛的資格,你最好遠離他

20幾歲的我們還不確定自己在愛情裡真正可以得到什麼,所以我們持續等待所謂的真愛,在心裡認定對象後總以為有天會感動他,也有人寧願委屈求全的等他回頭。但這些都是我們不了解自己要的愛是什麼,如果連最基本被愛的感覺都得不到,那你真的等錯人,不在乎你感受的人絕不會是你的真愛。

 

最青春的年紀除了玩得盡興,也要學會對自己更好,千萬別讓別人浪費了自己的年華啊~也許成長的路上我們都會跌倒、都會犯錯,那又怎樣?重要的是在爬起來後要更努力和勇敢的往前大步走走吧!邱比特給20歲的妳支持,要繼續永保初衷、活出自我!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becca-martin/2017/06/20-lessons-ive-learned-about-love-in-my-20s/

 

延伸閱讀
想獲得幸福,從寵愛自己開始!12個愛自己的方式,女孩一定要嘗試
直球先別丟、讓他不知不覺愛上妳!5個女孩惹人愛小心機,脫魯就靠這招~
面對真愛時,讓自己學會這些事吧~我們都要讓自己成為惹人愛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歲 #女孩 #愛自己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青春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