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快滾!12個超容易讓女生誤會的曖昧行為全公開,妳有中過這些招嗎?

1 / 2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各位女孩們,遇到心儀的對象,兩人都有互相好感時,第一個階段就會與對方曖昧啦!曖昧的滋味總是甜甜的,對方會做一些舉動會讓你覺得很暖心,同時也會偷偷猜測是不是想要有下一步的機會,但總有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其實對方對你沒有意思可是卻一直攻你心房,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戀愛必經「四個階段」你們到哪了?從熱戀共存到穩定共生,第三階段最難熬!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每天道早安、晚安

曖昧的時候一定會經歷聊天馬拉松,總是會有很多話題一直聊下去,從白天聊到晚上,而在聊天的最後說聲晚安,隔天一大早就第一個想到你對你說早安,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匪夷所思,會猜測他是不是不想和我終止話題,每天都要來到早、晚安,太讓人誤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住你的大小事

有時候不經意地講出一些話,對方卻牢牢記住,這舉動也超讓人誤會啦!可能只是隨口說說好想吃布丁或是很喜歡某一雙鞋子、衣服時,在某一天卻收到好幾天前說的東西,自己都忘記對方卻記得,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把對方當家人

「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妹妹」這句話聽到真的完全不行啦!都花很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但卻得到的只是家人的陪伴,這完全直接是把對方拒絕在門外,女生喜歡但不想做你的妹妹啊~

(圖片來源:《WWW檢索詞》劇照)

 

做一些親密互動

有時候過馬路,或是走路走在外側時,男性友人都會主動去牽你,或是把你拉進來一點,想要保護你的舉動,還有時不時會摸摸你的頭,這全部的行為再加上一些甜言蜜語,絕對會讓人小鹿亂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道載你回家

明明一個家裡住新莊,一個住木柵卻常說要不要載你回家,兩個人不是住在附近但還是想要把你安全送回家,路途中還可能會有一些曖昧小舉動,或是可以再跟你多聊聊天,製造一些機會,再怎麼遠都想跟你在一起啦!

 

對你說只想當朋友

當兩人已經曖昧一段時間,也覺得對方對我做出很多好像喜歡的舉動時,但最後對方卻對你說我只想跟你當朋友,這一句話讓人無法接受啊!心防已經被攻陷了,但卻收到好人卡,這根本就是直接把對方打入谷底呢!

 

👉情侶睡姿大解密!從睡姿看出「感情狀態」,這個姿勢代表他很信任你~

(圖片來源:《都市男女愛情法》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會甜言密語說撩人的話

有時候聊天聊一聊對方超會說撩人的話,像是「真希望你現在就在這裡」、「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我,當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從來不讓我等」,每天都被這些甜言蜜語攻陷,難免都會胡思亂想,猜測對方現在想要跟我進一步嗎?

 

行蹤不明、搞失蹤

每天都秒讀秒回,但有時候卻會消失在人間,總是拿捏不住他的行蹤,想要知道他去哪裡,但又不知道拿什麼身份去問對方,這樣子真的讓人心癢癢啊。

 

中央空調

發現對方其實不只有對你一個人好,他對你所做的貼心舉動都是對所有女生都會做的事,你不是獨一無二,這樣會覺得原來他不是真的對我有意思啊~

 

明明不喜歡,還是不斷給你機會

對方很明白說出不想談戀愛,但時不時還會一直約妳出去玩、吃飯等等,找很多機會讓你們單獨相處,這樣是到底要在一起還是不要在一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點都是會讓人誤會的小舉動,如果看出對方只是想曖昧,沒有想更進一步的話,那小心他可能會進化成渣男哦!希望現在處在曖昧階段的朋友,最後都能有個美好的成果啊!

 

👉貼心女友的入門課教學!剖析男友的「九個心裡話」,其實他很需要你的珍惜~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中央空調 #交往 #兩性 #愛情 #戀愛 #曖昧 #波波邱比特 #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