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逃得過它的接吻技巧!吻起慾望的口愛小密技,透過超萌系小玩具讓彼此愛愛更加甜蜜蜜!

1 / 1

正當兩人開心滾床單時,前戲絕對是將氣氛嗨到最高點的重要決勝點,若雙方都無法在這一關獲得興致,後面整個會超沒有FEEL的!!除了透過口愛來挑逗彼此,小道具的輔助加持更是床上必備呢~早就是女孩們之間都在分享的熱吻神器,小怪獸魔吻不僅功能上超懂女孩需求,強大的舌技更是帶領荳荳感受到新世界來臨,酥麻且忍不住玩到腿軟的多種功能,無論是單身夜晚時想玩樂,或是作為兩人歡愉時最佳的氣氛炒熱機都很讚,今晚就跟它一起壞壞到天亮吧!

最懂女孩敏感處的小怪獸魔吻!用吻就能達到高潮的床上神器~

相信不少女孩都對小怪獸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吧?因為它粉嫩可愛的外型看了心融化,捏起來的手感Q彈更是療癒滿點!在外型設計上完全是女孩喜愛取向,而最令大家入坑的最大原因,就在於小怪獸各種強大,與超懂女孩喜好的敏感點呀!

這次小編要來分享的小怪獸魔吻,設計上採用粉嫩的蘋果綠哥斯拉造型,搭配胸前的愛心整體萌到不行。當然~~大家最想知道的功能面絕對會一一介紹給大家,這就來看小編親自分享一下自己最滿意的幾個讚讚之處吧!(羞)

還是要再次讚嘆小怪獸魔吻在外觀的用心設計!對於女孩來說,在使用情趣用品上多少會有點害羞與不好意思,不過小怪獸魔吻的粉嫩色系拿在手上完全不會令人害臊,搭配贈送的可愛小桌景放在桌上也很可以,直接變身桌上療癒系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要來說起小怪獸魔吻是如何攻下小編的身心XD 看到嘴巴內的小舌頭設計了嗎?這一塊可是與其他舔吸類的情趣用品不同,俏皮的舌頭超級Q,並在設計上採用了4D人體工學,微翹的口型準確貼合女孩準確貼合女孩們的荳荳與身體敏感點。這點真的超級超級重要啊!!因為對於女孩來說,只要鎖定了敏感處那真的是秒迎來高潮,若是差那麼一咪咪或是點不對,不管怎麼努力都覺得很沒FEEL耶~

操作APP畫面同樣是可愛到不行的插畫風格,簡單好上手的使用方式,只要連結藍牙就能準備開始啦~內建8種舌技功能,不管是溫柔中帶點濃烈的法式熱吻,還是360度全面攻略的刺激吻法都有,在這其中絕對找得到與自己最搭的一種吻法!若想要體驗自己來的快感,也只要滑動手機上的舌頭方向,即可狂舔各種敏感帶,多種玩法實在會忍不住玩到天亮耶~

除了前面的靈動之舌讓人感到滿足,小怪獸魔吻的尾巴還有電臀設計,同樣可以透過震動來刺激女孩各種羞羞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怪獸魔吻不單是滿足個人慾望的最佳伴侶,當另一半不在身邊時,透過遠端的手機遙控,同樣可以讓自己的伴侶來隔空操作這小巧的舌頭!最令小編感到貼心的一點就是在設計上,只要將連結傳給伴侶,對方無需下載APP也可秒進行遠端操控,精美的畫面就像是手遊一樣,透過可愛貼圖的互動,令對方了解到自己目前的感受與體驗。

粉嫩造型看了超心動!Q彈療癒 次世代女生潮玩!

看完小編的分享後,女孩們是不是也想跟著小怪獸魔吻度過美好的夜晚呢?為了讓大家不在夜晚中失去方向,小怪獸魔吻開機後嘴巴處便會發光,當兩人濃烈歡愉時不用額外開燈打擾彼此間焦急的慾火。即便一個不小心玩太嗨用到沒電,也只需要簡單磁吸充電盤即可立即充電,方便且不佔空間的設計,從功能外型和細節都是無法挑剔的床上萌寵。

搭配Q彈好捏的舒壓觸感與萌萌造型,讓女孩在享受樂趣能與可愛的小怪獸同歡~

〈趣味小彩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怪獸APP中有一個燈光舞台的小彩蛋,共有3種模式可以自由切換,只要將小怪獸放在手機螢幕上就會自帶華麗的燈光效果與音效,如此可愛的小巧思使人體驗時多了另一種樂趣呢!

今晚就讓小怪獸魔吻陪你度過吧~小編等不急要與它度過一個美滿的夜晚啦!

讓女孩瘋狂的 #愉悅潮玩 #SISTALK小怪獸

1/15~2/17 最潮情人禮 小怪獸88折 ,買1S健康版加送變身裝

這裡買→ SISTALK小怪獸官方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粉絲專頁【SISTALK小怪獸】 >>點我

官方Instagram @sistalktaiwan>>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