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到底有什麼該注意?超實用30點「情侶同居生活建議」!

1 / 2

你是否嚮往著與另一半同居的生活呢?但是又擔心著與對方同居該注意些什麼事情嗎?不用再煩惱了!今天邱比特直接幫大家整理出~超實用的30點「情侶同居生活建議」!趕快來看看吧~

 

👉貼心女友的入門課教學!剖析男友的「九個心裡話」,其實他很需要你的珍惜~

 

1.家務或者兩個人相關的事情要做好分工,各有各做的,不要只推給一方做!

2.如果有一方會抽菸,最好不要在室內抽菸喔~可以到戶外、空氣流通的地方再抽。

3.可以備著一些零食,這樣兩個人在家時都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兩個人一起學煮飯,一起下廚會很有成就感。

5.另一半睡相不太好的話,務必要諒解他,幫他蓋好被子,不要讓他著涼了~

6.另一半在工作上受挫回到家時,一定要有耐心聽他訴說,好好安慰、理解他,而不是置之不理。

7.如果另一半因為應酬喝多了,要好好照顧他,不要讓他穿著髒衣服睡到隔天。

8.還是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要一整天把心思花在另一半身上。

9.一起維護家裡整潔,兩個人一起做會更有效率。

10.兩個人可以一起佈置房間,建立共同溫馨的小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情侶小物盡量少買,剛買會覺得很好看,但久了也會看膩,擺在那裡也沒有用處,但扔掉的話也不是。

12.選擇同居就出去租房子,別住到對方的家裡,不管經濟、生活都被照顧著的話也失去兩人奮鬥的意義。

13.工作很忙的話,可以輪流做飯,要不然點外賣也是可以的。

14.買吃的東西記得也要依照對方的口味,不要只買自己愛吃的。

15.關於房事,兩個人可以一起溝通、交流、協調彼此喜歡的模式~

16.彼此間小吵架、鬧了彆扭時,不要生隔夜氣,當晚一定要講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對於特殊節日,彼此都應該放在心上,定時給對方製造些小驚喜!

18.兩個人的衣物建議不要擺在一起,有個人的專屬放置空間,這樣找起來也方便~

19.女生來生理期時,男生要多照顧女生的情緒,多一點關心~

20.條件允許的話,電視、平板都要有,兩個人各自看自己喜歡的節目,不要搶遙控器~

 

👉10大情侶甜蜜怪癖!超愛聞他身上的汗臭味、咬男友代表想霸佔他,你中了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不要參與對方的家事,更不要輕易發表意見,除非對方主動和你商量。

22.尊重對方的習慣,扔對方東西之前還是要記得說一聲喔!

23.無法接受的事情請先直接告訴對方,不要等到真的忍不住的時候才講。

24.男生可以瞭解一下女生經期來的時候,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這會比只喝熱水好太多了。

25.兩個人一起做好財務的規劃,收入、支出可以一起溝通、協商,維持好經濟。

26.周末假期時,盡可能別整天只待在家,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逛逛街。

27.如若沒做好建立家庭的準備,性行為時請男方一定要帶套,做好安全措施喔!

28.不管將來是否會共組家庭,同居時都要相親相愛,適合就結婚,不適合就好聚好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每天回到家時,記得給對方一個擁抱,對他說聲辛苦了,這時候對方心裡也會覺得暖暖的喔~

30.即使同居,也要給予另一半足夠的自由空間,每個人都會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上圖片來源:芒果TV)

 

看完之後有沒有安心一點了呢?看似有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但其實兩個人只要生活在一起,就要懂得瞭解對方的生活小習慣~試著去協調彼此最舒適的生活環境,邱比特希望你們都能好好共同建立愛的小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只會叫我多喝熱水!超讓人吐血的「直男對話」,你聽過幾句呢?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joan

#兩性 #同居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