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女友的入門課教學!剖析男友的「九個心裡話」,其實他很需要你的珍惜~

1 / 2

雖然我們都說感情中兩人要互相,經營感情也是,但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常常會比較照顧女生的感受,而忽略了男友其實也是很需要被愛被照顧的。今天邱比特就來跟大家分享,男友的九個「心裡話」。

 

👉情侶睡姿大解密!從睡姿看出「感情狀態」,這個姿勢代表他很信任你~

(圖片來源:《都市男女愛情法》劇照)

 

對自己努力嘗試的事,需要被肯定

都說男生和女生思維模式不同,所以很多對女生而言理所當然或是做起來很輕鬆的事,對男生來說卻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比說「浪漫」這件事好了,男生可能會為了讓另一半開心,特別計畫一些小驚喜或小禮物,也許結果不一定會符合你的期待,但對他們來說是努力過後的成果,也是需要另一半的稱讚,不然他們會蠻失望的。

 

討厭被比較

其實這件事男生女生都不喜歡,只是女生或許可以很直接的表達或是對另一半發脾氣,但男生有時候為了面子和自尊就不太表現出來,但其實對他們來說,被拿來比較是很傷自尊的事哦!

 

👉戀愛必經「四個階段」你們到哪了?從熱戀共存到穩定共生,第三階段最難熬!

 

偶爾會希望妳為他下廚

雖然現在男女平等,沒有什麼男主外女主內,女生一定要做家事下廚,但在男友心裡深處,還是希望偶爾女友可以下個廚,然後一起吃頓飯,這也是一種情侶間相處的小情趣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希望被另一半崇拜

雖然人都不是完美的,但男人是需要一點點崇拜目光了,對他們來說另一半的崇拜可以滿足他們的自尊。所以女友們~給男友一點崇拜的目光吧!讓他們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是最棒最特別的!

 

想要另一半懂得珍惜他

很多時候女生會覺得男友在一起久了,好像沒以前那麼珍惜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上,但其實不只女生會有這樣的感覺,男生也會有哦!所以「珍惜」這件事,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忘記了,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喜歡經濟可以獨立的女友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約會會AA制,但還是有些人會有:出去吃飯、約會就是要由男生買單,其實對男生而言,或許他們真的沒有介意那一點錢,但考慮到長遠的未來,兩個人還是都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走得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會希望另一半和他親友的相處得好

就算男友平常在相處的時候,沒有特別關心女友和自己家人或朋友的相處情況,但他們心裡是希望至少要相處融洽,因為這代表將來即便有小摩擦,也不會讓他們太過為難,而且相處融洽,對女友或是親友雙方也都是好事。

 

不擅長細節,但不代表他對你不上心

和大部分的女生相反,男生其實記不太住「細節」,很多時候女生覺得男友記不住細節就是不愛他,其實不是的!他或許會忘記睡前跟你說晚安、出門上班前忘記跟你報備,但你的生日,你喜歡的東西這種事他是不會忘的!

 

男人也是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都說女生的小情緒很任性,但其實男生也是會有情緒化的時候,只不過礙於面子,他們在情緒上總是會先隱藏自己的不開心,但如果女友有發現他那脆弱的一面,並給予安慰時,對他們來說是會很感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戀愛不可抗力》劇照)

 

以上就是九個男友內心的「真心話」,不只女生會有小敏感情緒需要照顧,男友也是,所以女孩們~偶爾換你們來照顧一下男友的心吧!人高馬大的他們也需要一個溫柔的避風港啊!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交往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男生真心話 #相處 #真心話老實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