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白必學的男友攻心術!想要掌握住另一半的心,打扮再好看都沒有這招來得有效啊!快約另一半一起下載《龍之谷:新世界》甜蜜打Game

1 / 2

默默的一年又度過了,沒有把握到年底脫單潮的你依舊是一個人嗎?看著身邊好友陸續擁有伴侶陪伴,就令獨自一人的小編感到寂寞呀!為何自己遲遲無法擺脫母胎單身的行列呢?這就偷偷趁著工作之便,調查男孩們對於另一半的理想條件,沒想到一查不得了,原來對於男孩們來說「會玩遊戲的女孩」這點不僅超加分,整體好感度還超級高耶!

男孩一致認同的最高理想型,「懂玩遊戲」居然霸佔排行版第一!

經過小編的深度調查,才了解到男女生重視的伴侶條件大不同耶!原本以為「會打扮」或是「性格開朗」這些條件會進入排行榜前幾名,沒想到男孩們紛紛表示首選理想型難波萬是「會打電動」?而小編也發揮查證的精神,實際詢問了身邊異性好友的意見,大多提到若另一半也會玩遊戲的話,不僅不會因為打遊戲這點爭吵,彼此之間有了共同的興趣與話題,如此一來就能透過自然的互動對話來促進彼此情感加溫,難怪會被男孩們選為理想型首選條件呀~

不懂玩遊戲就從這入手吧!說不定還能在線上遇見自己心儀男神啊~

繞了這麼大一圈,才知道自己多年母胎單都是因為缺少遊戲這項技能呀!但是對於從沒踏入手遊的小編來說,該從哪個遊戲開始入門,才好可以跟心儀對象開啟話題呢?小編最近在遊戲推薦榜上就看到這款來自韓國的手遊《龍之谷:新世界》,還沒上市討論度就已經爆棚,將在1月14號開放讓大家下載喔,不得不說看著介紹畫面中精美好看的圖片,已經開始期待上市那天,必須手刀衝去下載啊!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搶先看看《龍之谷:新世界》有多厲害為何可以成為脫單神器吧!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們都喜歡可愛的經營類手遊、或是戀愛感的養成遊戲吧?但偏偏異性卻都不中意這幾款遊戲,絕對沒話題、只會讓你離脫單越來越遠呀!看到這裡,小編已經可以聽到平常沒有玩手遊習慣女孩們的痛苦哀號了。但其實,想要接近現實中的異性並沒有這麼困難,《龍之谷:新世界》是一款Q版風格的遊戲,兼具角色扮演、戰鬥、以及非常輕鬆的休閒玩法,不用擔心無從上手!比起男生無感的養成遊戲,這種一起練角色可以互動的遊戲,才是功略心儀男神的最佳方法呀!像是與另一半或是心儀對象組隊,從中獲得話題與共同嗜好,或是開語音跟對方撒嬌聊天,這幾招都能讓你以光速來告別單身!所以別再猶豫了,這款RPG類遊戲絕對是入門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只是畫面非常精美細緻,操作起來好上手與各種可愛設定,對女孩們來說更是一款相對平易近人的遊戲。《龍之谷:新世界》共有四大【生活系統】:釣魚系統、溫泉系統、種田系統、採礦系統,像是小編最喜歡坐騎系統,可以在遊戲中騎著各種神獸,不管是自帶高傲的優雅九尾、還是軟萌軟萌的天使羊、甚至連童話中白馬王子騎乘的白馬微風都有!!多樣神獸可以收集,這種感覺是不是很有公主般的儀式感呢?另外、寵物系統也可以一圓現實生活中沒有寵物陪伴的空虛,各種可愛的短毛貓、以及狗派喜愛的黃金柯基與哈士奇都能在遊戲中飼養呢!多種貼近女孩的遊戲內容,讓小編一改過去對於RPG類遊戲只有打打殺殺的印象,可以跟心儀的男神在遊戲裡面並肩作戰+一起泡溫泉?!絕對是非常適合曖昧階段時的遊戲選擇!

 

相信領悟到手遊樂趣的小編,再也不用擔心與異性沒有共通話題了!大家若想成為男孩們心中理想型第一名,就快跟上小編的腳步入手今年冬天最加脫單助功利器《龍之谷:新世界》,相約心儀對象一起來場浪漫的線上對戰,讓男神手把手的教你打怪、一起在遊戲世界裡面約會、甜甜的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吧!

 

今天冬天不想再一人寒冷的度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之谷:新世界》2021年1月14日台港澳雙平台正式開服

想要順利Get男友的女孩們趕快約起來吧!〉點我

《龍之谷:新世界》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