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種招桃花密技來了!「美輪明宏桌布」竟然成為熱搜關鍵字,讓你左手金錢右手男人!

1 / 1

新的一年到啦,相信過了充滿負能量的2021,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順遂。新的一年要有新開始,桃花當然也是要重新求啊~那邱比特就幫大家整理了「招桃花小技巧」,新的一年一起讓桃花旺起來吧!

 

👉🏻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6個秘訣讓你成為「精緻氣質女孩」~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招桃花祕技一:粉水晶招桃花

粉水晶不只招桃花,他也可以帶來「好人緣」,除了配戴粉水晶的首飾之外,許多人會把粉水晶放在房間或床頭,來改善自己的磁場進而招桃花,增加自己的正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桃花祕技二:改變房間風水

有一派的人非常相信風水學,認為風水改的好,不只桃花,連財運、工作運等等好運都會跟著來,所以也會去改變自己房間的擺設位置或是尋找招桃花小物放在房內。

(圖片來源:《Start up》劇照)

 

招桃花祕技三:拜月老

拜月老應該是最多人嘗試,也最多人認為有效的方式之一了。許多著名的月老廟每到年初時就開始絡繹不絕,像是霞海城隍廟、龍山寺等等,都會有很多人來向月老爺爺求紅線,也會有很多許願成功的情侶會一起來還願。

而月老要怎麼拜?要準備什麼東西,每間月老廟都有不同的參拜順序和要準備的東西,如果還是不確定的話,可以準備甜點類的食物給月老爺爺,據說月老爺爺都蠻喜歡吃甜食的哦~

 

👉女孩的年末斷捨離清單,比起丟物品,更重要的是離開「不健康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招桃花祕技四:拜狐仙

拜狐仙是一個比較不常被提到的方式,因為他不屬於正神,但其實他也不屬於陰神,他是由「民間信仰」演化而來的。祭拜狐仙除了求姻緣之外,還有祈求好人緣、八面玲瓏的本事,大部分會選擇拜狐仙的都是需要增加魅力的特殊職業,有些人還會把狐仙牌請回家,不過其實狐仙是不能輕易亂拜的!

狐仙的傳說最一開始是從民間開始傳出,而傳說中狐仙介於動物、人、精靈、仙之間,藉由修煉來取得無窮的法力,因此只要牠願意,或許可以幫你達成許多願望。但正因為他不算正神,算是比較偏門的類型,所以有些有心人士會利用狐仙的名號來做壞事(也就是所謂的假狐仙真小鬼)。

總之因為討論的人不多,因此「拜狐仙」這件事也被蒙上一層神秘的色彩。不過這邊邱比特也要建議大家,如果要求桃花其實不用冒險非要拜狐仙不可,拜月老爺爺(正神)似乎比較安全哦!

 

招桃花祕技五:改變自己

有的時候桃花這種東西,不來就是不來,來的時候讓你措手不及無法預料。前面這些招桃花的招式只是參考,很多信仰其實是一種「心靈寄託」,但從自己內在去改變自己,當你自己成為自己的信仰後,根本不用擔心會沒有好的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一個值得愛的人,才會有機會被愛,可以靠運動、化妝、練習穿搭、找一件自己有興趣的事鑽研、多看看世界充實自己等等,這些改變或許不是馬上就有效果,但當這些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後,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會完全不同囉!

 

最後其實邱比特想告訴大家,想要招桃花跟脫單,其實最關鍵的重點還是在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提升起來才會漸漸改變你的氣質,你先要愛自己別人才會看到你、愛上你啊~所以以上介紹的招桃花撇步只是「輔助」,而不是「關鍵」。希望看完這篇的你,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招桃花哦~

 

👉戀愛必經「四個階段」你們到哪了?從熱戀共存到穩定共生,第三階段最難熬!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兩性 #愛情 #戀愛 #招桃花 #拜月老 #拜狐仙 #日本招桃花 #日本都市傳說 #月老 #桃花 #正緣 #求桃花 #狐仙 #粉水晶 #粉水晶招桃花 #美輪明宏 #脫單 #脫單攻略 #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