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必經的五個階段,撐過就forever love了!真的好想永遠都停在熱戀期啊~

1 / 1

相信戀愛過的大家都很喜歡那種很想看到對方不管怎樣都要見上一面的感覺吧~但是!其實戀愛不是都一直處於這種熱血沸騰的階段的,正在戀愛中的你們準備好面對這些有可能讓你失望難受的部分了嗎?

 

#邂逅期

在億萬人中間,你就是遇見了這個人。是不是有時候都會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為什麼偏偏是你呢?這絕對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答案卻還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問題啊!

 

#熱戀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階段是小編最喜歡的!(羞) 那種每天都想見到他、隨時都想抱緊處理的衝動。就想隨時隨地表達對對方的愛意,路人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那種期待的感覺,通通都在見面的那一刻得到救贖惹~(愛心)

#懷疑期

在緊接著熱戀期過後的階段,就是最令人討厭的懷疑期了!開始查對方的行蹤、對打來的電話疑神疑鬼,還有一定要考對方每個紀念日是幾月幾號!(白眼)

故意換個香水或口紅期待對方發現自己今天哪裡不一樣了(但最後都沒發現),反正最後的結局就是大吵特吵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落期

好拉~進入一個最容易分手的階段了,開始對一切失望並且覺得沒有挽回的餘地,還是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但沒有行動力去做改變。

在這個階段一定要找到一個愛自己的方法,不管是適時的放鬆或是換一個化妝的方法都是很好的喔!

 

#新世界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失望期過後如果沒有分手,恭喜!那想必是你們找到了一個新的相處模式了!沒有事情是過不去的,雙方都適時的做點改變,一定會為你們的感情找到一個新的出路~調適吧!加油~

 

 

想知道這些戀愛必經階段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就來看看影片中可愛的情侶檔怎麼調適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