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要先愛自己!6個秘訣讓你成為「精緻氣質女孩」~

1 / 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女孩並不是長得特別漂亮或出色,但他散發出來的「氣質」卻讓你對他印象深刻,甚至是很多異性心中的女神代表。雖然外貌常常是重要的第一印象,但相處後所散發的氣質才是決定整個美感的關鍵,今天邱比特就要來教女孩們提升內在氣質,成為精緻女孩的小秘訣。

 

👉綠茶婊已過時,「紅茶女」才最可怕!光明正大搶走正宮位,三個特徵教你看清楚!

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流行趨勢年年在變,日韓風、歐美風各有各的好,重要的是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和穿搭,把自己打扮好並不是全身掛名牌或是盲目跟隨流行,而是能夠凸顯出自己的優點和特色。穿搭也是會影響你散發的氣質和給人的感覺,如果還在尋找的路上,至少也是要乾淨整齊哦~

 

乾淨舒服的外表

前面雖然說到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但維持「整潔、舒服」的外表卻是基本的。我相信就算再有內涵,如果每次出現都蓬頭垢面應該也不會吸引人吧!只有外貌看起來乾淨整潔的人,才會有讓人想更進一步認識的慾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髮型的改變對一個人氣質的提升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無論長髮還是短髮,什麼流行髮型和髮色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造型要適合自己,讓人看了不會覺得突兀或是不符合長相就好囉~

 

👉他到底愛不愛我?別再亂猜了,男生這5大行為代表他對你有好感!

充實內在提升高度

前面三個都是屬於最基本外表的調整,外貌可以改變,但內在的改變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一個人的氣質從談吐、行為舉止就可以略看一二,如何成為一個高智商又高情商的女孩,可是要從很多面向去下功夫的。先想辦法讓自己的內在涵養充實起來(靠上課、看書、擴大交友圈都是方法),那麼內在的氣質散發會遠超過外表的氣質。

 

穩定的精神狀態和有規律的生活

今天如果你是個內外兼具的人,也別覺得會永遠維持這樣的狀態。因為人都是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改變有所變化,所以你要讓自己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建立穩定的精神,這樣你的狀態才會都維持在好的基礎上。所以改掉熬夜晚睡、三餐不規律的生活吧!人有精神才會有好的狀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自己要有自信心

如果說保養品和化妝品是外表最好的裝飾,那自信心就是強大內心的最好助力。自信其實就是對自己的「自我認同」,不是要你驕傲到目中無人,而是打從心底認同自己、喜歡自己,並有動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自信絕對是成就自己最重要的一環,沒有了自信就算外表再光鮮亮麗,都還是會被自卑打敗。

其實不管是外表的改變還是內心的成長,對整體氣質的提升都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只是我們常常太過注重某一個面向而導致外表和內心的成長比例失衡。到了歲末年終了,邱比特也希望大家能順利成為「精緻女孩」,不管有沒有另一半你都是最棒的自己!

 

(以上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年末來挑戰「30天自我療癒計畫」!撫平心靈受傷的自己,溫柔的航向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內在 #內在強大 #內在提升 #女性 #女生話題 #建立自信 #提升自我 #氣質 #氣質培養 #氣質女孩 #波波邱比特 #精緻氣質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