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的秘密告解室!對另一半隱藏什麼秘密?又發現了另一半什麼秘密,一起來一虧究竟!

1 / 2

你有什麼秘密呢?還是你有發現另一半有什麼秘密嗎?邱比特在IG上搜集了大家藏在心底的秘密!得到了好多驚人回覆,特別精選幾則勁爆秘密跟大家分享!一起來看看網友們到底隱藏了哪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呢?

part1:時間管理大師型

相信大家對時間管理大師簡直熟到不能再熟了吧~把24小時用的淋漓盡致,一秒鐘都省不得!沒想到這麼多高手都藏在民間,邱比特就想問:這樣不累嗎XD來看看他們都做了多少誇張事蹟吧~

 

這樣不太對吧XD不管是哪裡都是出軌啦~~

 

秘密藏在居住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什麼奇怪的堅持啊~每一任都一定要劈腿,太可怕了

 

跟同事當炮友真的很大膽,發現後好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偷錄女生屁股要被抓起來了吧!

 

漂亮的班上同學是比網美明星更危險的威脅~

 

以後約會前,身分證先交出來檢查了…

 

👉四種渣男類型,你遇過哪一款?女孩們千萬別相信他們那張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2:性慾超強型

性慾超強型~不要以為女生性慾必男生弱呀~~很多人都蓄勢待發呢!

要變成番號達人了嗎!每天都看好看滿,打好打滿!

 

這樣還睡得著嗎?法式熱吻很浪漫啦,但時間點好像有一點不大對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聲說出來!一起性福呀~~說不定他也會很開心呢?

 

可以偷偷地用動作暗示他!引導他主動一些~

 

part3:不小心露餡/自己的小秘密型

莫名其妙秘密就露餡!?還有一些悶在心中的小秘密,不知道該跟誰傾訴的煩惱,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醉了永遠不知道自己會說出什麼事呢(⁎⁍̴̛ᴗ⁍̴̛⁎)

 

確定是問心酸...?感覺就非常可疑啊~

 

這樣被安排的感情真的很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邊都非常激烈呢!

 

這樣應該可以找管道申訴,雖然是主管但傳性愛影片已經構成對你身心的傷害了,替你感到很不平ಠ_ಠ希望可以趕快解決這件事!

 

體重永遠是女人不能說的最高機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好像淡了,你們之間缺少了什麼嗎?教你維持戀愛長久的25個小技巧!

 

part4:未解之謎型

各種奇怪無法解釋的現象,到底對方有沒有秘密呢?

很高招的躲開,那你就再反問他的秘密!不要輸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秘密就是你沒有秘密!

 

經驗很多嗎哈哈哈,到底怎麼聞的?怎麼用味道分辨~好想知道!

 

part5:社交軟體秘密型

手機是最大的秘密。這就是網路的可怕~~

邱比特做了一個投票58%的人覺得一定要刪掉前任的文章!你覺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發了限時,基本上是無法有秘密了~(封鎖一個人,還有一堆共同好友呀)

 

都已經分手了!還在回想前任?這個超級不行啊,要斷就要斷乾淨了,不然對現任真的很不尊重

 

這種問題很難有一個標準解答,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一個回憶,但有時候還是要好好跟另一半溝通

 

👉攻守交換!引導男人對你主動付出~撩男四大密技學起來,以後你就是自己的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6:可愛甜蜜型

有怕被發現的秘密,但也有這種好甜的小秘密 ♡

好棒的驚喜!(偷偷羨慕餒)女友一定會超開心~

 

這個給你最用心第一名!遠距離戀愛真的有很多考驗,還要忍受長期不能見面~突然驚喜見面的計畫實在太浪漫,好像偶像劇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難道就是!最佳反差萌嗎!可愛不為人知的一面只可以給最愛的你看~

 

以上就是這次網友發現另一半的秘密/自己的秘密精選特輯,藉由這次的問答,真的挖出好多特別的秘密!有的看了真的是很可惡(很想替他出氣),但也有好溫馨的驚喜秘密~不過還是發現秘密通常都是隱藏壞事居多呢XD看了這麼多分享,你的秘密是什麼呢?

 

👉你是不是渣男磁鐵?情路老是不順,因為你可能有這5點「吸渣特質」!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Rab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出軌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