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婊已過時,「紅茶女」才最可怕!光明正大搶走正宮位,三個特徵教你看清楚!

1 / 2

通常我們稱一個女生外表看似清純,但其實是有城府心機的人為「綠茶婊」,不過你們知道嗎?綠茶婊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因為越來越多人看出來綠茶婊的「心機」,因此男生們也開始不吃這一套。

 

👉質感女孩養成手冊!提升自我的自律法則,讓自己更加人見人愛吧~

 

但一山還有一山高,沒有了綠茶婊,還有新的「紅茶女」啊!紅茶女是什麼呢?先說說紅茶女這一詞的來源,一開始是從微博上流傳的一段堂哥和堂弟對話引起大家注意:

(圖片來源: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綠茶已經是老人的說法了!那所謂的紅茶女是什麼意思呢?以下就整理出紅茶女的三個特徵。

 

對喜愛的人毫不掩飾

他們對自己的愛意表現得很大方,毫不掩飾的讓對方知道,喜歡就是喜歡,坦蕩蕩的沒什麼好害怕,就算對方有另一半,他們也認為自己的喜歡是很直接大方,沒必要因為這樣隱藏心意。

 

真的喜歡就用霸氣搶來

如果他喜歡的人有另一半也沒關係,對他們而言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沒有先搶先贏這回事,他們會利用他們的優點想辦法橫刀奪愛,也很明擺著我就是喜歡你男友,要搶過來,有本事你就守好他啊!

(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像紅茶一樣甜甜的

說到紅茶,大家應該很能聯想到甜甜的初戀感,而紅茶女孩也是一樣,他們雖然大方不害羞的示愛,但他們可不是走霸氣姊姊路線,他們相處起來也是溫柔的、甜甜的,讓男生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就和女友相處一樣甜蜜自在。

 

相比心機深成的綠茶,紅茶女不明目張膽的搞小動作,這樣的豪爽個性也讓他們在男生圈裡非常吃香。幫大家整理到這,邱比特也覺得現在越來越多大膽的「茶類」們了,各種茶都來怎麼招架得住啦!奉勸各位女孩們,如果男友身邊出現了類似的人,千萬要小心啊~

 

👉他到底愛不愛我?別再亂猜了,男生這5大行為代表他對你有好感!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觀 #最強小三 #正宮 #白蓮花 #紅茶女 #綠茶婊 #茶類 #茶類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