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愛怎麼那麼尷尬!以下10點注意事項、可能會遇到的障礙,你一定要知道~

1 / 2

終於來到這神聖的一刻,身為處男處女的我們心情肯定都是忐忑不安的,畢竟這可是超珍貴的第一次,誰又不希望這次的初夜能夠成為自己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對很多人來說,這個「第一次嘿咻」超重要,但不論如何,請先接受這個事實,第一次就是會發生很多難以預料的尷尬爛事,而這些都有可能讓你在未來對嘿咻充滿陰影或是恐懼(求心裡陰影面積)。

 

做愛是一件美好而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事情,我們應該要好好的去享受它,今天波波邱比特就要列出幾項第一次「嘿咻」最常碰到各種各樣的尷尬事,並教你碰到這些事情應該要怎麼化解! 

 

第一點:事前準備物品

第一次愛愛想必大家在「設備」上都會先做好萬全準備,但以防太過緊張沒有準備齊全,邱比特也把必須要準備的東西幫大家整理好~

 

• 保險套:這不用說,一定是首先要準備的,保險套不但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要有安全的性行為和觀念再來享受完美的性愛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毛巾、衛生紙、濕紙巾:因為第一次難免緊張,所以怕過程中手忙腳亂會破壞興致,所以可以事先準備好清潔用品擺在旁邊,這樣有需要的時候隨時就可以拿到。

• 潤滑液:這個很看個人,不過如果擔心第一次太緊張會進不去時,可以準備潤滑液來輔助你們,千萬不要直接硬來,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兩個人都會受傷哦!

 

第二點:我是不是還沒準備好?

處男處女們的第一次鐵定緊張萬分,畢竟這是還沒探索的未知領域,首先要發生關係以前,兩個人一定要好好的與彼此深度溝通,以確保雙方心裡都已經做好準備,男生可以當那個多安撫對方的角色,如果可以適時地講些輕鬆的笑話,放些愉快的背景音樂,都能有助於排除心理上的不安,重點是,兩個人一定要做好身體清潔,大家都知道,在愛愛的時候,聞到對方的「臭味」可是會讓性致瞬間喪失!

草本清香讓心情更放鬆👉

用床遊卡開啟深層情慾👉

 

第三點:洞口到底在哪裡呀!

有很多剛進入新手村的小白,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洞到底在哪?為什麼我就是進不去?請不要著急,由於第一次做愛,兩個人的身體都會比較緊繃,男生可以試著用手指輕柔的愛撫陰道口,讓陰道能夠更加濕潤,這樣能夠有助於找到洞口的位置,再慢慢地分別將一根或兩根手指頭伸進去作輔助將陰道擴張開,當然女生也別吝嗇的給予指示,畢竟做愛就是要兩個人都舒服才是正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點:女生直喊好痛怎麼辦?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但大多數的女生在第一次愛愛時,陰道都會產生撕裂般的疼痛,那是因為陰莖進入陰道時,會將「處女膜」那塊肌肉撕裂,所以才會產生疼痛感,如果一直感受到強烈的疼痛,多半是因為緊張引起的陰道痙攣,男生勢必要給予女生更多的前戲,像是接吻,擁抱,講情話等等,讓女生能夠徹底的放鬆,在女生屁股後墊個枕頭,用潤滑劑也能幫助陰莖滑入的容易一些。當然,進入時請一定要溫柔,若對方真的感覺很不適,也不要強行進入。

清透不油膩,提升愛愛舒適度👉

 

第五點:沒有流血好尷尬

我們常在電影或電視演第一次床上都會留下一大片血跡,這常常誤導觀眾,其實女生的第一次不見得會「落紅」,所以不要再相信一些例如沒流血就不是處女坊間傳聞了,用這種傳聞來質疑對方處女與否是相當沒品的,也超級破壞性愛的氣氛。

 

第六點:對方怎麼都沒高潮?

男女生理結構不同,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在性愛上獲得高潮或愉悅,而沒有高潮的部分,都可以透過互相口愛,愛撫,接吻,抱抱等等達到,千萬別在愛愛時一直詢問對方「高潮了嗎?」「你到了嗎?」這樣會給對方帶來莫大的壓力,反而對嘿咻這件事情越來越厭惡,可以試著用「這樣做有沒有讓你不舒服/舒服?」來詢問,顯得更貼心,也不會有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刀購入邱比特推薦款,愛愛爽翻天👉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第七點:太緊張了竟然早洩

第一次真的太興奮了,竟然馬上就軟屌,這也是很多男生在初夜碰到的尷尬事,請相信我,這真的很正常~請女生不要對男生的第一次太苛刻,最好多多給予口頭上的鼓勵,而男生也可以對女生說,我真的太喜歡你了,你太性感了,所以很緊張,這樣做不僅可緩解緊張情緒,彼此更不會產生心理疙瘩喔!

試試使用「延時液」,體驗長時間快感👉

 

第八點:男生會進入「聖人模式」

這個迷思不只是初嘗禁果的人,連身經百戰的人都不一定會知道,那就是男生在射完精後會進入所謂的「聖人模式」,這個模式就是男生會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息,可能沒辦法給你一個充滿愛意的擁抱或是跟你聊天。而這個階段短則幾分鐘,多的話幾天都有可能,這也是為什麼常常有人誤會這男的射後不理,其實並不一定是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研究指出,男生在接受到性刺激之後,腦中分泌出來的多巴胺,會讓人有興奮和愉悅的感覺。多巴胺會隨著外界的刺激逐漸增加,直到強烈的快感和射精結束後才會逐漸下降,這個時候人體就會分泌出壓抑我們性慾的「泌乳激素」。當泌乳激素大於多巴胺時,男生的身心靈會開始變得平靜,才會出現我們常見的「射後不理」以及「聖人模式」喔!

 

第九點:事後清潔

事前的清潔是禮貌,事後清潔則是為了健康。尤其是女生,妹妹是很脆弱的,所以如果才剛完成一場大戰,結束後一定要先去廁所排尿,把細菌排出體外,並把陰道口附近都做好清潔再上床。如果沒有清潔習慣,很容易讓細菌趁機感染,進而產生陰道發炎或是尿道炎哦!而男生比起清潔,第一件事是要先好好休息一下,讓勃起狀態完全消失後再去廁所清潔就好了。

 

第十點:鼓勵代替責怪

通常第一次愛愛完,無論男女都可能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發生,這時候身為另一半,不要面露失望或是責怪,因為這非常正常~很少會有人第一次就完全ok,所以可能會開始的時候不完美,或是結束的不完美(射不出來、沒有高潮等等)。這時候用鼓勵代替責怪,相信未來都會越來越進步的~

 

以上十點就是初嚐禁果的男男女女們可能會有的問題,剛入新手村沒關係,搞懂觀念和擁有安全性行為,讓你們跨過那個尷尬的坎後就可以盡情享受性愛的美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探索更多情趣增溫小幫手 79 折起!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延伸閱讀

除了G點以外,讓女生高潮不斷還有這幾個神秘開關?C、A、U點也超嗨~

想讓另一半爽翻天!男人「神秘G點」大公開,讓你們愛愛高潮不間斷

好用的套套帶你上天堂!八款保險套評比,讓你的性福零距離!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 @poplove_mag
或上@secretxforest 看更多情趣商品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 女孩慾境森林instagram 帳號:@secrectxforest

撰文編輯 #Daisy

#做愛 #兩性 #初夜 #性愛技巧 #情侶 #感情 #男女 #第一次 #老司機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