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保險套破掉?保險套正確使用方法!不管是約炮常客或新手小白都一定要知道

1 / 2

撰文編輯 #Daisy

保險套是一個很棒的避孕工具,但是男生在射精時,精液裡有可能會帶有性病的細菌,也有可能有少量導致你懷孕的精子,正確的使用保險套,不僅能夠防止一不小心就「中了大獎」或出了人命,更能夠有效的預防性疾病的傳染,接下來我們要為大家整理出保險套的正確使用8步驟以及一些錯誤的保險套使用方法,波波邱比特提醒大家,有戴有保佑,安全性愛才是上策。

 

👉這樣用超NG!8招潤滑液使用小技巧!讓愛愛更滑順~

步驟1  檢查套套是否過期

正確的使用保險套第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保它沒有過期,很多人都以為保險套過期根本沒有差,事實上,陳舊的保險套或是存放不當的保險套有可能造成乳膠分解,直接原地破掉給你看唷。

 

步驟2  請壓一壓感受氣泡

另外一個檢查保險套是否新鮮的方法,是使用你的手指輕輕擠壓一下包裝,看看是否能夠感受到它的氣泡,如果有氣泡,表示保險套是沒有被刺破掉的,可以安心的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3  小心撕開包裝

撕開保險套的包裝時,請小心地從邊緣慢慢地撕開,不要用銳器或剪刀,避免不小心將保險套剪破,可以查找一下保險套的標籤指示,切莫衝動行事。

 

步驟4  正反面要看

戴上保險套前,請一定要檢查正反面,將保險套拿出來時,保險套應該會像帽子一樣,抓著凸起的那端,旁邊捲起的地方會露在外面,那就表示是正面,可以輕鬆地將保險套戴上,你完全不需要用手指伸進去將保險套展開。

 

👉2020最受歡迎的衛生棉!12款超好用推薦,讓你生理期來也清爽舒適~

步驟5  握著前端將套套戴上

在戴上保險套時,手指頭要緊捏著最保線套前端尖尖的地方的,確保沒有任何空氣可以進入,一但前端留有空氣,在愛愛過程中保險套就可能會被擠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6  將套套戴到底端

將保險套套在龜頭上時,前面要留有足夠空間,可以容納精液,也一定要將保險套全部展開推到你的陰莖底部,保險套戴到一半容易在愛愛過程當中滑落,將保險套全部包覆也可以避免皮膚與皮膚接觸到任何性傳染疾病,降低梅毒等疾病感染的風險。

 

步驟7  切莫停留,儘早離場

男生射完精時,一定要盡快抽出,因為那時後男生的雞雞會開始慢慢的軟下來,若沒有及時的抽出,精液可能會從保險套裡露出,增加懷孕的風險。

 

步驟8  取出時請握住保險套

而將陰莖抽出身體時,請一定要握著保險套的底部,這個步驟相當重要,不僅防止保險套滑落,這樣也可以防止精液溢出,抽出的保險套,也千萬不能直接丟進馬桶內,最好是用衛生紙包好在丟進垃圾桶。

 

保險套如果正確使用,避孕率是可以達到90%以上,但需全程性愛搭配使用,而保險套平常也最好保存陰暗通風處,平日多攜帶兩到三個以當作備用,確保保險套品質,以策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邱比特老司機】男友技巧太NG?口愛小教室教你「這樣舔」,讓女生舒服到上天堂~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couple #交往 #保險套 #性愛 #性病 #情侶 #戀人 #波波邱比特 #色色話題 #避孕 #邱比特老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