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交換!引導男人對你主動付出~撩男四大密技學起來,以後你就是自己的邱比特!

1 / 1

撰文編輯 #百蟬

總是一味的付出、對人好並不一定會獲得珍惜,反而很可能還被嫌棄或利用,既然與其何必愛的那麼卑微?換個方法,把男人引導成對你主動出擊,而你也能同時享受被追求的幸福感!

 

👉質感女孩養成手冊!提升自我的自律法則,讓自己更加人見人愛吧~

將自己打扮的精緻可人

男人是視覺動物,既然這個道理大家都懂,那麼就投其所好,將自己打理乾淨大方,畫上淡雅精緻且合適的妝容,優雅地出現在他面前,絕對能讓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運用說話技巧讓他為你做事

男人都喜歡被崇拜和被需要的感覺,因此不妨在請他幫個小忙時後面加句稱讚的話,好比說︰「明天有空陪我去買衣服嗎?我覺得你的品味好好,一定可以幫我挑到比我自己選的還要適合我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叫醒我的動力,就是能看到你」甜到長螞蟻的12句早安情話,美好的一天就從撩人開始~

當他付出時要正面回饋

當他主動為你完成了一件事情,不論它是否達到你心中的期望值,都記得要懂得感謝他的付出,可別視為理所當然喔!

 

別總是負面對待他不理想的部分

負面不只是指生氣,而是包含不理性的情緒發洩。好比拿他和其他朋友的男朋友比較,甚至是以前任的標準來看待,都是超大的大忌喔!

 

以上這些看似簡單,但要做到可是也要下一番功夫的,好好提醒自己一下,在2020最後的這段日子裡讓自己有個更完美的兩人關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用科學談戀愛更甜蜜!五個「戀愛心理學」現象,教你怎麼抓住他的心~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poplove #交往 #情侶 #戀人 #戀愛 #撩男密技 #攻守交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