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耍性感才沒有分季節!只有夏天才能對男友使壞的9招,氣溫再高還是要讓愛更沸騰!

1 / 1

夏天真的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豔陽的高溫總是快把我們給烤焦,黏黏熱熱的感覺差點就要把男友也往外推,但是愛情的溫度可不能因為氣溫的高漲而熄滅,外國網站thoughtcatalog.com就要告訴妳屬於夏天的性感9招,就算天氣再熱我們還是要保住自己的性感地位!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利用冰塊
天氣這麼熱,最討厭體溫碰觸的炎熱感覺了,那麼就利用冰涼的冰塊,含在口中對他做出一些壞壞的事情(妳懂得),或者比較害羞的女孩,就故意用冰塊在他的皮膚上嬉鬧,這些都會讓彼此產生一些新意哦!

 

#其他食物也可以
和上一點很像,例如冰淇淋或冰過的奶油也可以,都會讓皮膚冷靜下來,也會變得更敏感,不過姊還是要提醒一下,事後清理會嫌麻煩的還是選冰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裸睡
雖然這真的是有點小害羞,但是沒有比夏天更適合裸睡的季節啦!再加上早晨時,妳可以更清楚感受到對方的體溫以及「慾望」,還有什麼比這更性感!

 

#故意不穿內褲或內衣
這點就比較適合大膽一點的女孩,有時候穿著長裙或洋裝出門,不僅涼爽也防曬,但卻故意附耳告訴男友這個性感的小心機,絕對會讓他只想拉著妳狂奔回家!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發泳衣照給對方
除了夏天還有什麼季節更適合穿泳衣呢?雖然那對女孩子來說就只是美麗的泳衣,但對男孩們來說可是跟內衣褲一樣性感,拍下自己穿泳裝的樣子發給對方,即使只是在房間裡穿也沒關係,就算妳沒有故意使壞的意思,他也會覺得妳壞、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愛的時候偷偷打開門或窗
這招姊比較建議出外旅遊遊玩的時候使出,不然被聽到的話實在太害羞啦~打開門窗會使空氣對流更好,也會讓妳感受到涼風的吹拂,同時也有一種不小心就會被聽到的緊張感,這會讓妳們都更興奮!
#但是其實姊還是比較想吹冷氣啦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在浴室裡使壞
這麼熱的天氣不玩水要幹嘛?可是在泳池或海邊就算想偷偷使壞也還是有衛生上的疑慮,那麼就在浴室裡吧,也可以比較放心不用擔心被發現,而且淋浴的時候也會看見對方赤裸的樣子,偷偷把這當作一場前戲,只讓他看不讓他碰,不過姊還是要提醒「正事」要回到床上做,才不會讓那些應該「舒服的東西」(妳懂得)都不見啦~

 

#車內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和姊一樣喜歡吹冷氣的就選這個(誤)!有時固定的地點容易讓人生厭,那麼就選擇同樣舒適也有隱蔽性的車子也不錯,利用打平的座椅,就可以得到妳想使壞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要求一起去度假幾天
沒有什麼比度假時的親密關係更讓人放鬆,由於不是在自己的家裡,也會給彼此帶來新鮮感,更不用說妳們瘋狂的玩鬧後,可以不用承擔清理的麻煩有多麼棒!炎炎夏日,給彼此幾天的假期一起去避暑,不只可以得到性感的那幾天,也可以放鬆彼此的心靈。

 

屬於夏天的使壞招數有這麼多,如果不學個幾招,就讓愛情隨著氣溫高漲卻熄滅不就太可惜了嗎?決定就是今晚,讓男友不再熱到厭煩,而是對妳熱戀到不行!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

#兩性 #愛情 #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