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六款按摩棒推薦!高潮靠自己,誰還在乎有沒有男友?

1 / 2

撰文編輯#Daisy

現在的女生越來越獨立,就算是沒有男友,樣樣事情也都可以「靠自己」,在這個女性意識抬頭的時代,女生會自慰以及使用按摩棒根本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更何況研究指出:高潮時會讓體內的多巴胺、內啡肽升高,不僅能幫助睡眠與減壓,還能夠讓人變得更美,更容光煥發呢!

 

不過市面上那麼多「姐夫」,我們到底可以選擇哪些呢?今天波波就要介紹給姐妹們這六款讓妳夜夜嗨翻天的「姐夫」,不僅實用,外型還可愛又時髦,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男朋友是個廢物,波波建議你都可以趁機丟了唷~(誤)

 

👉2020超夯13款交友軟體大解析!主打訴求大不同,想要哪種對象你自己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棒推薦1:Tenga Iroha stick 口紅按摩棒

這款口紅造型的振動按摩棒,來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日本品牌TENGA,相信TENGA粉都知道iroha系列總是做的精美又時尚,就算直接放在桌上也不令人尷尬。此款按摩棒的前端是使用超柔軟的高品質矽膠,主打如真實肌膚般的觸感,並且能在浴室使用的防水設計,加上此款的價格超級親民,因此在網路上有超過4.8顆星的評價,甚至因為輕便,妳還能夠放進化妝包裡隨時帶著走,是一款超受歡迎的女性按摩棒。

(圖片來源:Tenga官網)

按摩棒推薦2:CW 逗豆鳥 聲波吸吮器

這款神器是來自於一位中國情趣用品專家的設計,有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光環,有鑒於一些女生難以達到性高潮,這款按摩器採用的是聲波吸吮技術,吸吮力道超足夠,並能夠對豆豆進行高速震動,把聲波由豆豆傳入體內,自己來也能達到慾仙慾死的境界,平時還能用充電座收納,擺在床頭充當小夜燈使用,是一款為女性精心專屬設計的情趣用品。

 

按摩棒推薦3:YYhorse 蕉男友

這款歪歪馬的蕉男友按摩棒在造型上非常討喜可愛,適合剛入門新手村的女孩,材質是使用食品級矽膠,觸感相當柔滑,而這款按摩棒主打「全面外陰包覆」,所以不僅可以深入到G點,更可同時碰觸到外圍的C點,也供有10段變速選擇,讓妳一次滿足,最棒的是它音量僅只有30分貝,能夠讓妳靜悄悄的享受個人歡樂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不要來我家看電影?」10句超好用性暗示,用對了讓你明天走路要扶牆

 

按摩棒推薦4:S-HANDE OTUTO 可愛小章魚

S-HANDE的小章魚也是在網路上聲量相當高的一款按摩器,曾一度賣到缺貨,外型相當粉嫩可愛,材質選用非常親膚的矽膠,它的模擬「吸力」也絕對不會讓妳失望,不僅可以使用在陰部,也可以放在胸部上使用,開機時嘴中還會發出可愛的藍光,小章魚共有十段吸吮震動模式,,根據廣大的網友熱烈分享,光調整到第三段就能夠高潮,搞不好第一次噴水就靠它了。

 

按摩棒推薦5:WISTONE蔬菜仿真按摩棒

WISTONE的蔬菜仿真按摩棒共有紅蘿蔔,茄子,辣椒,玉米,跟小黃瓜五種造型,主要是想讓女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也就是妳的偏好,由於是仿真,所以連蔬菜上的紋路都做得相當細緻,更添加趣味,此款按摩棒有三十段震動頻次,使用Q彈的矽膠材質,可輕易折彎機身,如果充電三小時,可以有續航兩小時的電力,絕對是情趣小幫手。

按摩棒推薦6:瑞典LELO Smart Wands智能按摩棒

LELO是一個來自瑞典的精品情趣品牌,帶有簡約又高貴的氣息,號稱為情趣界LV,而這款按摩棒也是六款裡面價格最高的,它的材質相當優良,由女性的角度為出發點做設計,擁有8種不同的按摩模式跟多種速度可選,更有自動斷電的安全設計,在不使用十分鐘的情況下會自動關機,重點是這隻不只可以拿來「快樂一下」,還可以當普通的按摩器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LO官網)

 

👉今晚有點想「買可樂」! 2020十大約炮app大點評,原來女生要這樣才約得出來?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sex #女生自慰 #姐夫 #性愛大師 #按摩棒 #男女 #禮物 #老司機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