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後讓男友對妳更上癮!五種保持神祕的小技巧,讓他越來越愛妳~

1 / 1

不少女孩交往久了都會有一種感覺:男友似乎對自己沒那麼上心了。其實有時候只是你們相處太久,少了一點當初的激情以及對彼此的神秘感,今天邱比特就要從各方面來教大家,如何用些小技巧讓男友對你更上癮!

 

👉遠距離戀愛沒你想的可怕!8招「維持小撇步」,不在身邊也能同樣熱戀~

(圖片來源:《依法相愛吧》劇照)

 

不要一有空就抓著人聊天

很多女孩在戀愛時,恨不得整天都和男友膩在一起,就算各自在不同地方上班上課,也會一發生什麼事就想趕快跟對方分享,不過長期這樣會讓對方有種,你是不是太閒沒事做才一直傳訊息聊天,給他們一點自己的空間吧!隨傳隨到永遠在線,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廉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讓對方找不到你

前面說到不要隨傳隨到永遠在線,不代表要搞失蹤或消失哦!而是當你有自己的事要忙時,不要排開或是放下手邊的是把他放第一,而是在他要找你時可以找到你,但同時也要表明自己現在可能不方便接電話或是聊天,顯示出你除了交往之外,還是有很多自己要完成的事。有時候禮貌地拒絕,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更有魅力!

 

👉女生都愛打「分手砲」?搞懂男女最真實想法,分手前兩周超關鍵!

(圖片來源:《魔咒的戀人》劇照)

 

男人願意獻殷勤時,讓他有表現的機會

很多女孩在一起久後會不太願意麻煩男生,像是來你家接你約會、約會完送你回家等等,但其實有的時候還是要讓他們有表現機會,大大方方的接受,但是不要露出理所當然的樣子。不然他們只會把你當做難伺候的公主,覺得你很難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用「問句」,少用「祈使句」

當人與人之間太過熟悉,尤其是情侶關係時,往往會忘記尊重對方,會有一種:反正都這麼熟了,他不會在意啦~這種心態,但其實「尊重」才是維持長久關係的秘訣。所以和男友說話時,多用問句讓他有種被尊重意願的感覺,不要老是用祈使句,被指使或是要求其實久了感覺很差的!

 

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

女生有時候會有一種,「我不說你也應該要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心態,但其實他只是你另一半,不是你肚裡的蛔蟲啊!所以不管你是生氣了還是覺得他哪裡讓你不開心,都可以直接說出口沒關係,不然其實男友真的很難猜到你心裡在想什麼,反而會覺得為什麼不直接溝通,要這樣默默生氣。

 

而誠實表達想法,除了用在情緒不好之外,當男友做了什麼讓你感到開心的時候,也可以適當對他們表示感謝和你真的很感動,當他收到你回饋,有了成就感之後,以後驚喜還怕少嗎?

 

交往其實是雙方互相的,只是時間一長後,我們常常會忘記在一起時的悸動與初心,這時候沒關係,就先從自己開始出發,慢慢的讓男友體會到你的用心經營,他也會同樣的給你回饋哦~邱比特在此祝大家都可以和另一半順順利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不一定要撕破臉,好聚好散才是成熟表現!聰明處理與前任的6種方法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上癮 #交往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人 #戀愛 #技巧 #波波邱比特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