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約吃飯?前女友到底在出什麼招...我該去,還是不去?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擇?

1 / 1

今天下班時和男友如往常一般一起吃飯,談話不外乎分享工作上的鳥事、辦公室裡的八卦,就在妳翻看老闆的訊息而兩人短暫沉默時,他丟出一句:「XXX(前女友)早上約我們三人一起吃飯,去嗎?」

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

妳裝沒事繼續滑手機,思緒卻已經如一百座維蘇威火山爆發翻騰...

 

 

如果男友的前女友,約你們三個人一起吃飯,你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去赴約

 

出席前女友的邀約可是非常大器、自信的決定!稱為「前」女友就是過去式了嘛~如果對現在兩人的關係有信心,大可用認識朋友的心態赴約。雖然答應要去時多少抱著觀察前女友是何許人也的動機,不過建議還是放寬心點,別到時候自己打翻醋罈子亂了陣腳!

 

其他女孩怎麼說?

「去了男友才知道自己的好」

「 我還是想看看對方到底是誰,為甚麼會愛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個飯也不會少塊肉,去看看到底有何目的,也不見得每個前女友都是壞的,說不定已經分手很久了,或是對方已經有伴要結婚了之類」

「好糾結喔~~~想顯現出很大方,但跟前女友吃飯還是很彆扭。可能也要看男友態度吧!如果他很溫柔地跟我說不免強那我就會想去!」

「讓她知道,我比起她更適合他」

 

 

 

選擇B-不去赴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都是「前」女友了又何必花心思?我們人要向前看嘛!選擇不出席的女孩更注重當下,好好地把握現在的人一起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不去也能直接避免突發狀況。不過或許前女友也沒有妳想的這麼可怕,還是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多了解!

 

其他女孩怎麼說?

「不打算跟前女友當朋友」

「姐只跟重要的人吃飯」

「絕對是B沒商量!而且前女友是透過誰約的……」

「沒必要因為她增加自己人生運勢下滑的風險」

「男友的前女友如果和我見面的話多少會覺得有點尷尬(畢竟我可能都沒見過)而且男友夾在我們之間有點難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愛一個人一定多多少少都會在意他曾經愛過的人嘛!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溝通,不論去不去都沒關係,只要兩人達成彼此都開心的共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