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好想抱緊處理!容易讓男生心動的5個小動作,下次就這樣撩爆他~

1 / 1

總是在喜歡的男生面前不知所措嗎?!經過統計,以下這幾個日常經常出現的小動作,是特別容易讓男生產生心跳的瞬間。還在煩惱心愛的他總是不懂你的暗示嗎?在腦海中沙盤推演一下,下次在他面前勾起他的無限遐想,換他為你心跳加速!

 

👉🏻熱戀期總讓人盲目~結婚前眼睛張大點,這幾個盲點看穿他值不值得嫁!

 

讓男生心動小動作1:撥開頭髮/撩開頭髮

這個小動作是很多女生無意識經常做出的動作,有沒有發現有時候在男生面前做這個動作時,他們偶爾會愣住、失神幾秒(或是盯著你的頸部或是鎖骨),其實,就是他們心跳加快的表示。

 

讓男生心動小動作2:突然地,露出牙齒的燦爛笑容

也許是他講了一個不好笑的笑話,你也發出「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呀」般的燦爛笑容,或者是跟他聊天的時候,時常露出真心的笑容,他心裡會覺得「這個女生真是可愛。 」「這麼愛笑一定也好相處呢! 」自此之後你一定會發現他逐漸喜愛與妳分享他日常的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男生心動小動作3:喝咖啡時沾到白色泡沫的上唇

啜飲咖啡後的享受神情,搭配不小心沾到泡沫的嘴唇,都讓男生覺得「好可愛,真是不做作的女生呢! 」他可能會跟你說沾到泡沫了喔,心裡忍不住想伸手替你擦拭嘴巴般,稍微心跳漏拍了一下。

 

👉🏻偷偷撩走他的心~6招「撩男攻略」讓男生一步步對你動心,輕鬆攻陷他!

 

讓男生心動小動作4:當他跟你說話時,注視著他認真傾聽的神情

不論是他跟你分享瑣碎芝麻綠豆般的日常小事,或是他現在正在煩惱什麼,不急於發表你的論點,注視著他的眼睛(不時點頭應和),都會讓他對你好感度瞬間飆升。

 

讓男生心動小動作5:用吸管喝飲料

與上面幾個有點異曲同工,就是用嘴部動作相關的一些日常小事,男生表示當女生用吸管喝飲料時,一邊跟自己四目交接時會有種觸電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視覺焦點不自主往女方的唇部聚焦,忍不住想親下去(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初次約會別踩雷!小心5件事讓你「打入冷宮」,約會時間太長缺點全曝露

 

以上幾個小動作學起來了嗎?女孩們快速速學起來在喜歡的男生面前來個出奇制勝吧!(握拳)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nesi

#兩性 #心動瞬間 #戀愛 #戀愛情事 #戀愛攻略 #波波邱比特 #男女 #萬人迷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