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老司機】男友技巧太NG?口愛小教室教你「這樣舔」,讓女生舒服到上天堂~

1 / 2

撰文編輯#Rabi

曾經有沒有遇過在另一半想要口愛你時,因為對女生的部位構造不是很了解,而使用錯了方法,讓你不太舒服,或是其實根本沒感覺,卻又要強迫自己演戲看起來很開心呢?有些時候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想到要將自己的私密處給另一半,可能會暴露自己的缺點,這樣的心理狀態也會影響到無法好好享受這項活動喔!今天就來帶男孩女孩們一起了解到底該如何面對吧!

 

妹妹構造

 

小知識!

女生陰蒂上方有一層包皮,如果沒有將包皮剝開,其實女生是不太會有感覺的喔!但也不要太快碰觸豆豆,會讓女生太過刺激感到不舒服!

 

1.讓女生事前準備

在做口愛之前,不要突然的就開始,可以讓女生有時間去做一些整理清洗的動作,才不會讓女生處於尷尬的狀態,這樣會導致接下來完全無法好好享受口愛的甜蜜舒服狀態,而是滿腦子在擔心他的妹妹會不會有異味,毛毛不好看等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刺激大腿內側

可以先用彈唇的方式將舌頭放軟,先輕舔或輕吻大腿內側,緩慢地品嚐不要過於急躁,先讓對方放鬆下來,調整到最自在的狀態~

 

3.刺激大陰唇

開始刺激大陰唇,用舌頭輕輕的且有規律地由下往上舔舐,打開口愛的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刺激陰道與肛門之間的會陰部分

用舌尖輕舔按壓,讓緊繃的部分逐漸舒緩放鬆~

 

5.刺激小陰唇

在小陰唇之間用舌尖來回舔,上下左右舔掃,每個方位都要顧到,再用「撩舔」的方式,來回以挑逗的方式輕輕舔小陰唇縫隙,如果想增加刺激,可以在撥開一些,會有很舒服的感覺~

 

6.刺激陰道口

慢慢地在陰道口轉圈式的刺激,營造出欲擒故縱的感受,增加興奮感,逐漸沸騰。再把舌尖放在陰道,將舌尖由淺入深,進入陰道內部模仿抽插的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舔回小陰唇

讓女生放鬆休息,並回味剛剛的舒服酥麻感,期待最後的重頭戲!

 

8.蜻蜓點水

用舌尖輕觸陰蒂,並控制舌尖的挑逗速度頻率,由慢漸快增加刺激,偶爾輕點偶爾撩舔,將興奮灼熱感帶起來,慢慢繞圈可以讓對方運釀感覺,太用力觸碰反而會失去效果, 循序漸進速度左右專圈舔掃,集中在陰蒂中心。(也可以用舌面來回舔,增加接觸面積~)

 

8.手口並用

將手放在陰道口周圍繞圈按摩,不要直接抽插,舌頭開始可以在陰蒂舔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一路舔向肛門

如果女生接受度比較高,可以舔向肛門,肛門周遭的神經其實非常多條,在這邊刺激是會非常有感覺的!要注意不論外部內部都要清洗乾淨,而男生也要記得順序是從陰部到肛門,不要從肛門滑向陰部,這樣很容易造成女生感染喔~

👉情侶最佳催情劑,教你如何正確「種草莓」!小心種錯地方會有危險喔~

 

口愛絕對NG行為!

1.不要被A片欺騙以為咬可以讓女生更刺激,但這其實會讓女生感到不舒服。

2.不要吐口水,掃蕩式亂舔,濕濕黏黏的很噁心

3.吹氣會吹出冷風,反而讓女生冷掉乾掉,使用哈氣可以哈出熱氣,比較適當。

4.不要用舌頭下體亂頂,沒有技巧的亂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手指旋繞就好,不要亂摳

6.時刻注意觀察女生的反應,不要一直問:舒服嗎?

 

以上就是男友幫女友口愛小技巧!NG的部分光想就覺得好討厭啦~不要以為A片裡做的都是正確模式,很多是為了觀眾視覺需求增加的啦XD不知男生,女生也可以一起來研究看看自己的妹妹構造長什麼樣子,萬一男生口愛技巧還很生疏時,帶著他們來了解學習,也是一件很浪漫有情趣的事呢~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邱比特老司機】到底怎麼幫男友口愛?詳讀「口愛教學圖鑑」,一夜菜鳥變大師!

#互動 #兩性 #口愛 #情侶 #情趣 #愛情 #技巧 #波波邱比特 #激情 #男女 #色色話題 #色色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