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最需要的就是新鮮感!做到以下七點,讓你們永遠在「最佳賞味期」

1 / 1

擁有一段美好戀愛關係的情侶,在彼此互動上絕對有一些讓彼此都舒服的相處方式,要做到讓戀情保鮮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只要做這七點,就能讓你們的戀愛一直停留在最佳賞味期期限哦~一起來看看是哪七點吧!

1.每天分享生活小事,開心不開心都會說,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2.都是生活中的大人,卻可以在彼此身旁當孩子,你在鬧他在溫柔,不用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

 

3.聊天不用刻意找話題,不用顧慮怎麼回復,兩個人不用刻意逢迎,相處起來舒服又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可以互相理解對方的梗,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5.經常黏在一起,也會給對方留下隱私空間。對方的喜惡都知道,也會包容彼此的小脾氣,也會彼此信任互相替對方準備驚喜。

 

6.絕對佔有卻相對自由,就算不能常常一起,但是心裡會一直想著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兩個人幼稚像孩子一樣,你欺負我我欺負你,互相安慰彼此溝通,一起成長一起做喜歡的事情,生活中來點儀式感更好。

檢視一下自己的愛情有沒有維持著良好模式呢?就算兩個人沒有達到上面這七點也不要喪氣喔!還是可以跟另一半找到彼此最適合的相處模式,兩個人都可以在自在的關係中相處最重要~

 

(以上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互動 #交往 #保鮮期 #兩性 #女友 #情侶 #戀愛 #新鮮感 #最佳保質期 #波波邱比特 #男友 #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