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說但他真的很愛妳!男友心裡的「15句真心話」,女孩別再誤會他了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在戀愛過程中,較善於表達的總是女人,但其實男人也是有話想說的~雖然看起來總是默不吭聲,但實際上他最想要跟你說的15點就在這裡。別以為他不愛你了!其實他對你有著滿滿的愛意,卻說不出口,心裡默默希望你能夠理解他的15點~趕快來看一下吧!

 

👉《天能》太燒腦!來回味5部經典穿越時空愛情電影,換個時空來戀愛吧~

1.如果我今天有點冷淡,可能是因為我有些煩人的事情,而不是我不喜歡你了。

 

2.如果有不開心就告訴我,我會盡力哄你,但你要我猜,我可能猜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比遊戲重要,因為除了你我就只有遊戲。可是有時候我真的想玩遊戲,因為想放鬆或者和我兄弟增進感情。

 

4.男生也會吃醋,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當然我也會這樣做。

 

5.我可以容忍你的小脾氣,因為我喜歡你,但希望你不要因此而經常無理取鬧。

 

6.我願意為你花錢,但我希望你也能夠經濟獨立,打折不等於免費,買東西買最喜歡和最實用的,記住不要跟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沒事不要拿網路上的套路來試探我,不要亂開玩笑。那些套路不能做為我愛不愛你的證據,更不要叫別人來試探我,我會不爽。

 

👉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展開舌尖柔情攻勢,牢牢的把他圈在手裡~

8.網路上那些『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其實都只是提供參考而不是標準,不要拿來做為『我到底愛不愛你』的標準。

 

9.不要嫌棄我偶爾幼稚,幼稚也只表現給你看,你也可以適當地向我撒嬌賣萌,我會覺得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如果我沒有秒回,可能是剛好在忙,不要以為我是在跟其他女生聊天。

 

11.在朋友面前給我留點面子,在家你是老大,而我無論在哪裡都會對你表現我的體貼。

 

12.小吵怡情,大吵完蛋,不要拿分手來威脅我。

 

13.在外面不要喝酒,自己一個人時要顧顧好自己。如果我能在身邊照顧你的時候,我一定會出現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吵架了我可以先讓你,但你要順著台階下,不要非得爭個你輸我贏。

 

15.如果我轉發文章或者寫了長篇大論給你,這是說明我真的很愛你,同時也希望你能理解我。

 

看完了就趕緊抱一抱身旁的男友吧!他其實對你有著滿腔的愛意,隨時都愛著你怕你擔心怕你受苦,只是有時候他們的不善於表達會讓你誤會。知道了他這些「心裡話」之後,試著去多多觀察和體諒他吧!你會發現他比你想的還更愛你哦~

 

(以上圖片來源:tvN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都愛打「分手砲」?搞懂男女最真實想法,分手前兩周超關鍵!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交往 #兩性 #女友 #心理學 #情侶 #戀人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真實想法 #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