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役期間難相見,遠距離依舊愛得難捨難分!5招秘訣讓你們繼續熱戀~

1 / 1

致正在遠距離的妳(你),也許因為最近疫情關係,兩人變得不能經常見面,甚至分隔兩地,相見的日子遙遙無期~距離產生的想像總是特別容易將情緒放到最大,容易寂寞難過與不安。但是,再度見面時彼此的悸動一定更加深切,也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加油啊大家,只要撐過,一定有更美好的天空在等著你們。

 

👉🏻不吝嗇讚美抓住男孩心!十大「療癒系女孩」特質,男友就喜歡這款的~

1.再忙都要關心彼此

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的情侶都一致表示,每天的關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滋養劑,即使只是「今天工作累嗎? 」 「跟朋友出去一定很好玩吧!好好玩我先睡了喔!」等等。

 

了解他今日的心情,做了些什麼事情,然後讓自己的感覺與對方同步。這種互相體諒、呵護對方的喜怒哀樂,都會讓另一半覺得:有你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每天也要看到對方的樣子(即使是一分鐘也很重要)

也許今天上班上課很忙,回到家連洗澡都沒有力氣,還是打開視訊讓對方看到睡眼惺忪、累到蓬頭垢面的樣子,他會感受到在你心中自己永遠是第一順位。如果時差相當大的遠距離,無法抽出時間視訊,也可以改用影片或是一段錄音檔,都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3.空閒的時候發一封訊息給對方

有時候真的忙起來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或是漏接了對方的電話。但是一但空閒下來,抽空傳一封訊息讓對方安心,知道你是平安的。即便只是「剛剛在忙沒時間找你,現在要去吃飯了。」或只是兩個字「想你。」絕對會讓對方感到窩心。

 

👉🏻防疫在家約會,情侶可以做這些事!20點讓你們相看兩不厭、感情更升溫~

4.信任

不論對方說什麼,百分百相信他。

這種信任感需要反覆練習,尤其是遠距離造成種種不安因子特別容易放大,但是要告訴自己:絕對相信他。信任產生良性循環是最強大的秘訣,沒有一個人會喜歡時常質疑自己,投不信任票的伴侶。不安時,對自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找答案,因為沒有問題。」一起為你們的戀愛關係投下正向肯定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時常主動製造新鮮感

曖昧為何總是讓人迷戀?因為神秘、不了解產生的好奇美感,相處久了會趨向習慣,久而久之變成一種日常。多數人喜歡新鮮感,不是說你要三天兩頭變幻無常,例如平常喜歡一起看電影的話,周末改成一起去登山,一起製造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回憶。時常保持新鮮是愛情保鮮的不二秘訣。

遠距離戀愛的確很辛苦,但是成功的例子也是有的!成功的機率大部分取決於兩人相不相信能走到最後。邱比特相信,時不時就對另一半示愛、說些鼓勵的話與甜言蜜語,兩人互相支持彼此,絕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加油喔!

 

👉🏻感情版、男女版被問到爛!交往前「三大地雷」直接逃,前任和媽寶榮登魔王級!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任 #兩性 #愛情 #戀愛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