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還想來招惹我?遠離花心男招數一次傳授!

1 / 1

被人追求是很愉悅的沒錯,但是被已有另一半的男性追求就不對勁了啊~醒醒吧女孩!那絕對不是愛情。真心愛妳的男人,不會捨得讓妳傷心。花心男總愛享受左擁右抱搞搞曖昧的快感。即便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甚至就連已婚也不甘寂寞,想藉由妳證明一下自己的魅力。教你幾招如何快速遠離渣男的魔掌~

 

#當他約妳出來吃飯

如果他約妳單獨吃飯或是喝咖啡,與其一直說假裝沒空,不如說:也約你女友(老婆)一起呀,有機會也想請教她一下一些事情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當他傳訊息給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常除了公事以外,除了對自己感興趣的異性才會有的舉動,如果他不時傳訊息問妳問題,其實就是一種暗示了!這時候,直接用絕招「已讀不回」。假如妳們有公事往來或是同事,很簡單!只回工作上的事情,其餘直接進入雙眼自動蔽屏。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當他問妳私人問題時

有些女孩會因為不想回答請對方猜,no!這樣反而增加對方的好奇心。有沒有男友:有。妳的興趣是什麼:吃飯、睡覺、不講話。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當他對妳獻殷勤時,幫妳做事或送禮給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著他的面將食物分送給大家,說是他請客。

幫你忙的話,在眾人面前跟他道謝即可,避免有機會私底下的任何接觸。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當他刻意肢體碰觸

直接表明妳不喜歡,請不要這樣。如果你難以啟齒或是情況比較複雜,例如對方喝醉,請朋友打電話給妳,假裝有急事逃離現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兩性 #出軌 #劈腿 #戀愛 #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