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戀愛冷知識」!接吻也能減肥你知道嗎~快找男友一起實驗吧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世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冷知識,但你知道嗎?戀愛中有一些莫名的定論,其實也是一種冷知識!今天邱比特編就來幫大家整理這些冷知識,讓你可以偷偷地充實自己!也可以跟另外一半來偷偷的實驗,利用這些小技巧讓兩個人回到熱戀去~

 

👉遠距離戀愛沒你想的可怕!8招「維持小撇步」,不在身邊也能同樣熱戀~

1.戀愛次數越多,經歷就越豐富,情感值越高,心動次數就越少。

 

2.情話對著左耳說會更動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接吻可以減肥,一次大約消耗12卡路里。

 

4.擁抱能增強彼此之間的感情,兩人擁抱超過20秒會產生催產素的激情。

 

5.感情中的不確定性會讓情侶關係更堅固,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效應,逆境中會有外界壓迫和干擾時,情侶間的關係會更牢固和親密。

 

👉《天能》太燒腦!來回味5部經典穿越時空愛情電影,換個時空來戀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男生會突然變老,女生會慢慢變老,畢竟男女的青春週期不一樣。

 

7.女生洗澡水的溫度一般會比男生燙很多。

 

8.增加在一個人面前出現的次數,會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度。

 

9.每天清晨習慣親老婆的丈夫,壽命往往比沒有這個習慣的丈夫長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站在異性的左手邊更容易獲得好感。

11.迷戀最長期限是四個月,一但超過了才是真正喜歡對方。

 

12.撒嬌比發脾氣更有用1000倍,亂發脾氣只會使情侶進入情緒化爭吵中。

 

13.升級兩個人的關係不是表白,而是肢體接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戀愛的冷知識啦~沒想到吧?其實這大多都是有科學根據的,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快點跟男友講,看看要不要一起發揮實驗精神來實驗看看。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內在美小心機!男網友票選「最愛顏色」TOP3,海軍藍神秘又誘人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冷知識 #愛情 #戀愛 #戀愛冷知識 #接吻 #波波邱比特 #減肥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