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好像很不錯欸~不確定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從這8點細節來判斷!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第一次見面想要確認對方是不是跟你一樣有好感呢~趕快來看看篇!看看他有沒有做到這幾點呢~說不定對方正在偷偷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就差你放一點點暗示讓他知道喔~

 

👉🏻情侶最佳催情劑,教你如何正確「種草莓」!小心種錯地方會有危險喔~

 

對你有好感徵兆一:他會直直地看著你的眼睛

喜歡你是不會介意和你有眼神接觸的,不喜歡你的注意力不會留在你身上,眼睛,是人最誠實的器官之一。

 

對你有好感徵兆二:他總是喜歡逗你笑

你笑了,他也會像傻子一樣看著你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流星》劇照)

 

對你有好感徵兆三:他會主動丟你訊息

不管你有沒有先丟訊息給他,或者你在忙已讀不回,他都不介意自己是不是先傳訊息的人。

 

對你有好感徵兆四:我們

比起說『我』,他更喜歡說『我們』。

 

👉🏻不是長得帥就好!交友軟體上女生「極度厭惡」行為排行,看到請快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有好感徵兆五:你的要求他都會完成

你說出來的話他牢記在心,你的要求他會盡力完成,不懂的他也會去嘗試。

 

對你有好感徵兆六:介紹給你他身旁的朋友

他會想認識你身邊的朋友,或者介紹你讓他自己的朋友認識。

(圖片來源:《流星》劇照)

 

對你有好感徵兆七:他想知道你的一切

他會想知道你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他都會願意花時間聽你說,並且願意回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你有好感徵兆八:他對你特別敏感

他對你的事情特別敏感注意,很小的事也會引起情緒,只要你說一兩句撒撒嬌,他就會原諒你。

 

趕快留意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呢~他就是傻傻愛著你對你有好感的人,不敢說出自己愛著你,也是默默守護你的人!給他一點點機會讓他從水底浮起來吧!

 

👉🏻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展開舌尖柔情攻勢,牢牢的把他圈在手裡~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交往 #兩性 #判斷 #好感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小技巧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男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