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曖昧不明、猶豫不決的請注意!放下不必要的矜持,放膽去做吧!

1 / 1

在一頭栽進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幻戀愛前,那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期間,說來要短不短、但要長可會是好幾年才開得了口!!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這樣害羞不敢開口或是缺乏一把推力與勇氣,緣份就這麼錯過啦~~相遇是多麽動人的畫面,在世界上,兩個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既然遇見了、感覺對了,就別再無謂的堅持與內心煎熬,來點曖昧小動作幫兩人的關係加溫,大膽的往對方的心再前進一步!擦出愛的火花創造無限可能!

推力就是助力!局外人充當應援團也能畫出一道戀愛曙光!

一群朋友中肯定有這種人,俗稱電車男式的愛情,也許是害羞、怕被拒絕、不敢承受失敗等等,一定要身邊的人幫忙炒熱氣氛、拱一把,才敢走進一步。但是到頭來,能不能鼓足勇氣牽起這條線,決定權永遠在你!畢竟朋友能幫的有限啊~~兩個人的實際相處,絕對只有彼此最知道!

所謂驚人的記憶,其實就是在考驗對象在腦中的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上心的人、才會記得那麼多細節!在曖昧對象身上總是會激起最強大腦的作用,讓曖昧不僅僅是不由自主的小動作,連同對方所愛所厭惡、一舉一動,都能如投影片般一幕幕在腦中徘徊!究竟是誰最在乎、最介意,考驗記憶衡量那份心的重量絕對不會錯!

相遇就是幸運的開始!曖昧千萬別聽天由命!

再怎麼細微的事前準備都勝不過那麼一次刻意製造的美好機會!記住這句話,一個完美的時機點,冷不防地剛剛好,就能讓曖昧有充份發揮的機會!這個時候,如果發了球對方也願意接,其實就已經成功一半了,接下來不必客氣,就讓曖昧無限蔓延在這個美好的moment,持續下去吧!

毋需苦尋只要耐心等待,愛情也能自動找上門!

許多單身者或是剛結束一段感情的人,往往會耐不住寂寞或是過於害怕一個人的日子,而開始找尋下一任戀愛目標,但換個方向思考,張大妳的眼睛,放下妳的防備,只要耐心等待,愛情就會以剛剛好的姿態,出現在妳面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剛剛好還不夠剛剛好那就不是真的剛剛好

別以為這句是繞口令!如果不足以構成剛剛好,就算是對的時間出現錯的人,愛情再怎麼樣也不能勉強!還不如趁著愛情還沒上門前完成自己的夢想、好好品味生活,就算是獨自一人,一本書一杯泡麵也能暖心滿足!

當個偵探家仔細摸索,愛情線索其實就在身邊!

收起粗心大意當個細心的偵探家!不管是每次相遇或是分離,在愛情線索裡每次都要埋下一些許的不一樣,別忘了!使對方印象深刻就是萌生愛意的開端,就算是故佈疑陣的促狹者也要把握一個原則,「只有妳知道是他、而他卻不知道妳知道」,如此一來一往,發現曖昧的一切可就不難了!妳只需要耐心等待、小心觀察,或許是妳正在他的故事裡,或他正一步步踏進妳的人生中!

讓恰恰好的溫度融化友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有這種困擾的一定不少!總是在一旁當了多年的護花使者或是小天使,像個摯友卻又比摯友多了份不可抹滅的情義,如果彼此關係仍在原地打轉而躊躇,不妨在日常相處之中,加些曖昧調味劑來測試對方心意!像是半真半假的玩笑話或是明知道對方有九成九會贏的打賭,都能讓彼此關係不再是平淡如水,而是猶如海浪一波波湧上心頭的甜蜜滋味呢!

更多微溫劇場 點此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