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女生超有共鳴的「崩潰時刻」!重要約會日想打扮,越精心越容易出錯?

1 / 2

撰文編輯 #妮妮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遇到重要的約會或是有特別的日子,總是會想好好打扮自己。但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遇過,越是精心打扮,越是容易出錯,就像是日常隨便撇撇畫的眉毛都會比你精心雕琢畫的還要好,以下邱比特就列出7種讓人崩潰的出錯災難,看看你們是不是也遇過。

 

👉你是容易「玻璃心碎」的人嗎?10招教你強健幼小心靈,不再為小事情煩惱!

 

(圖片來源:《WWW檢索詞》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殘的電棒災難

 

明明每天都會稍微用電棒整理一下頭髮,怎麼到了重要的日子就越用越醜!一個不小心就太捲,直接從大波浪女神風變成花媽鄉村風…我也是心很累阿(哭)

 

皮膚跟你鬧脾氣

 

前一天也都正常保養沒有多做什麼,但為什麼起床照鏡子就突然多顆痘了呢?要不然就是黑眼圈超級深,總麼遮瑕都遮不掉,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搞我阿~

 

👉你是「愛笑的人」嗎?樂觀傻氣的外表下,其實擁有這些敏感細膩的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功力突然降回新手村

 

這一點一定很多人都遇過!平常出門稍微打個底擦個口紅就出門,在特別的日子總會想試試新的妝容打扮,結果因為不熟悉或是太緊張,不僅眼影顏色配色配得四不像,眼線眉毛也一直畫不好,反而看起來很落漆阿。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劇照)

 

找不到想穿的衣服

 

終於要換裝了,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想穿那件衣服,或是找了一輪才發現正在洗還沒曬乾,總之就是跟預期中完全不一樣,真的很讓人感到煩躁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前的搭配地獄

 

找不到衣服沒關係,總有其他衣服可以搭吧?不知道為什麼找到了一堆單品,可是因為想要嘗試新的風格或是搭配,還要搭配妝容,挑挑選選了好久,都找不到一套滿意的啊!結果快到出門時間只好亂湊一套,結果跟自己想像中完美出門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以上五點女孩一定都遇過,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打扮出門那天總是特別慌亂。所以說還是平常心看到就好,通常在重要的日子想來點新鮮的感覺都會是失敗收場阿~

 

👉睡衣裡隱藏的秘密!從女孩的睡衣看出「真實性格」:愛穿長裙渴望來場轟烈戀愛!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 #女人 #女生 #約會 #約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