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小心機!男網友票選「最愛顏色」TOP3,海軍藍神秘又誘人

1 / 2

撰文編輯 #妮妮

女孩們總是會注重自己的外在打扮、嘗試多種不同風格,希望自己能成為最亮眼的那個。不過除了外面看的到的之外,裡面的「內在美」也很重要哦~有的時候心血來潮穿上一套美美的內衣,心情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好起來呢!

 

但不知道女孩們的內衣款式都是選自己喜歡的,還是會為了男友「投其所好」?平常當然還是以自己喜歡、舒服為優先考量,不過有時候想替兩人增加點小情趣,穿上男友會喜歡的內衣款式也是個不錯的感情增溫方式。

 

👉女生都愛打「分手砲」?搞懂男女最真實想法,分手前兩周超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性內衣大牌Triump International就在今年對日本男性進行一樣調查,看看他們有沒有特別對女友穿哪種款式、顏色的內衣感興趣。結果顯示有70%的男性雖然沒有特別限定哪種款式,但對款式的變化是有興趣,顏色方面則是有很明顯的特別喜好。

 

其中4~8名分別是:

白色(10.7%)

藍色(9.8%)

紅色(4.5%)

紫色(4.5%)

裸色(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意外紅色的名次這麼後面,在我心中紅色可是性感的象徵之ㄧ啊!不過這也顯示了男女有時候的想法真的會不太相同,那麼前三名又是那些顏色呢?

 

👉【約會清單】暑假情侶To-do list!30條夏天約會必做的事,你們完成幾項了?

 

TOP3 粉紅色(11.6%)

 

粉紅色給人一種「夢幻感」,又不會太過於性感,甚至還有種少女的感覺,因此很多男生對於粉紅的是給予高度評價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海軍藍(12.5%)

 

第二名則是深色系的海軍藍,在調查中指出,海軍藍給人一種代表時尚的顏色,且相對於其他淺色系,深色還多了點神祕、優雅的感覺,這樣的神祕以及小性感也會讓男友有遐想的空間。

 

TOP1 黑色(38.4%)

 

第一名果然就是眾望所歸的黑色,比例上也是大大超越其他名次,黑色又比海軍藍給人的神祕感更上一層,甚至還多了些誘人的魅力。其實不只是男生,對女生而言黑色也是個相對好穿搭的顏色,現在很多衣服的設計都會露出裡面的內衣當作一種穿搭,所以其實配上適合的衣服,黑色內衣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要穿哪種款式跟顏色還是以自己喜歡為主最重要,但如果碰上的兩人特殊紀念日,或許可以參考一下,給男友一點小驚喜哦!

 

👉你無時無刻都想愛愛嗎?從小測驗看你是不是得了「性愛成癮症」!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內在美小心機 #內衣 #兩性 #性感 #情侶 #情趣 #戀人 #票選 #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