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玩」變成「一起玩」!勸不動不然就加入他吧,4點告訴你U質女友用玩Game讓感情更緊密!

不管是網路遊戲還是手遊,總有一款遊戲讓男友ㄉㄧㄠˊ住,常常一玩起來就進入無我之境,放任女友孤單寂寞覺得冷…既然沒辦法把男友的視線從螢幕上移開,那只好想辦法把自己放進螢幕裡~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告訴各位水水們,與男友一起打game的好處!

 

1.看看到底好玩在哪裡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像女生總有聊不完的衣服、彩妝、美食、歐巴,男生有玩不膩的遊戲也是很合理der~比起總是跑到不見蹤影不知道是不是去花天酒地,或許窩在家裡玩遊戲的男友比較令人放心(欸?)別急著反對男友一有空就卯起來玩,先陪在旁邊看他到底怎麼可以玩得那麼起勁,說不定這個遊戲其實很有搞頭啊!以退為進有時也是一種貼心,當作是回饋他總是無怨無悔陪我們逛街好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Join & Enjoy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一旁看男友玩遊戲應該多少可以看出端倪,如果這時願意加入,男友應該會覺得耳目一新!雖然要花時間教妳,但是這個過程其實也是拉近彼此關係的好方法,看見另一半為了自己而學習新事物,任誰都會覺得心暖暖的。而且如果妳是對遊戲比較沒有慧根的體質,一開始玩的時候不小心一直犯蠢的模樣在男友眼裡應該也是hen可愛~尤其像夏天這麼熱,出去外面約會不免人擠人搞得心浮氣躁,偶爾窩在家裡舒舒服服地耍廢玩遊戲,就算玩到滿身大汗也可以延續歡樂的心情一起去洗香香~

 

 

3.從遊戲打進男友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市面上推出很多組隊遊戲,可以讓女生們把跟屁蟲當好當滿,從現實生活跟到虛擬世界哈哈哈!在遊戲裡一定要合作無間才能順利擊殺,從打什麼角色跟位置也可以大略看出男友的個性還行事風格。趁著男友找朋友一起玩,不但可以藉機認識他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他的朋友們應該還會羨慕有像妳這樣善解人意還加入一起玩的U質女友!

 

 

4.從得失心看出好脾氣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遊戲就是因為有輸贏才會常常使人欲罷不能,應該蠻常耳聞身邊有朋友得失心比較重,如果沒戰贏別人就7PUPU。女孩們也可以留意一下自己跟男友的習性,打輸難免會嫌彼此不給力,但如果常常認真發起脾氣來,那還是大家洗洗睡,避免從遊戲裡氣到生活中,這樣就失去當初想跟男友一起玩遊戲的樂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稱職又民主的好女友,既然無法限制男友「不准玩!」,那麼大聲說出「一起玩!」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說不定妳跟他從生活中到虛擬世界裡都是默契絕佳的電玩CP!

#popdaily #兩性 #戀愛 #手遊 #波波邱比特 #親密關係 #電動 #電玩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