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時無刻都想愛愛嗎?從小測驗看你是不是得了「性愛成癮症」!

1 / 2

撰文編輯 #Larvaha

很多人都認為性愛成癮症是無時無刻都想要做愛,或者是沒有性愛就會活不下去的,但實際上性愛成癮症可以說是一種受到性慾渴求所控制的一種病態,他們無法抗拒這種感受,進而產生衝動或強迫性的性愛關係,導致影響日常生活或精神狀況,整個人如同殭屍一般沒有朝氣。邱比特帶你來做簡易的測驗,如果以下情況有「超過五個以上」,你可能就有性愛成癮的情形喔!

 

👉🏻18點只有男生/女生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徹底破解原來他們是這樣想的~

1.如果生活中一天沒有性愛,就覺得很痛苦、活不下去。

 

2.因為寂寞或其他原因,和不喜歡的人也能勉強自己去做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如果得不到想要的性愛關係,可能會使用一些非常手段來強行得到。

 

4.只有在做愛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被愛。

 

5.容易因為性愛而陷入一段關係,但進入關係後便會很快地冷卻下來。

 

👉🏻情侶出遊「八大禁忌」千萬別犯!這幾點一定要注意,不然等著被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不論對象是誰,只要在性關係不和諧或者是沒感覺,就會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可言。

 

7.認為感情上有任何問題,都覺得是性愛出了問題。

 

8.每次吵架,第一時間只想靠愛愛來解決、改善關係。

 

9.只有在做愛時感受到自己強烈的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從來沒有超過三個月以上對同一個人感受到性愛的熱情。(渴望很多新鮮感)

事實上性愛成癮的症狀有很多種,在生活上對性愛的依賴性很強、每天性愛的次數很多次只是其中的一項指標之一,如果發現自己有這些類似的症狀出現,可能你已經有潛在的性愛成癮症狀,如果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了,建議可以觀察一下再考慮要不要就醫唷~

 

👉🏻情侶之間不能做的25個禁忌!這些地雷踩到真的很難原諒啊~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愛 #性愛成癮 #性成癮 #情侶 #愛情 #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