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遇過的十大最讓人翻白眼情侶行為!情侶請注意,公共場合放閃有限度!

1 / 1

Okok,我們都知道戀愛中的人們眼裡只有彼此,無時無刻只想黏著對方,恨不得把全世界都丟掉與愛人相擁到死!談戀愛沒有錯,向愛人表達愛意也沒有錯,只是屬於你們兩個的小劇場在千萬人面前上演,每次都以為自己誤入閨房,叫我們情何以堪啊!以下盤點十大讓人白眼翻到腳跟的情侶行為你經歷過幾個?

 

白眼程度 no.10:在眾人面前吵架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出門是來享受愉快的聚會,你們小倆口不開心可以回家吵嗎?自己爭執不下就要朋友們選邊站,破壞氣氛又讓我們難做人!

 

 

白眼程度 no.9:把朋友當專屬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你們想用照片留下特別回憶,但毫不節制的要求朋友重拍再重拍,真的非常壞人興致!如果每次一起出來玩都要變成你們的專屬攝影師,以後一定將你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白眼程度 no.8:帶其他單身朋友赴約製造偽Double date

自己修成正果也不忘單身好姊妹革命尚未成功,可能出於好意怕她寂寞,可能出於自己的尷尬若黏著男友她就會落單,所以總是帶上另一個單身朋友積極介紹他們認識,但或許這一切都是你多心啊!在這麼做之前先詢問好友感受,免得徒增彼此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眼程度 no.7:總是帶另一半赴約

說好今天是我們姊妹約會總是買一送一,最後又默默變成一廂情願的電燈泡秀,那不如就把時間留給你們好好享受吧我先回家了不用送!

 

 

白眼程度 no.6:在公眾場合叫對方暱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椒俏寶貝」「啾啾小貓咪」ㄜ...好喔~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她的啾啾小貓咪!或許你們已經習慣這樣愛意四射地呼喚彼此,但在公眾場合其他人聽了還是不免感到尷尬,還是用名字稱呼比較舒服。

 

白眼程度 no.5:公開談論性生活

ㄜ說真的,妳老公多勇猛你們玩多大干我什麼事!不是每個人都想知道你們的閨房情趣,和別人隨便談論性生活也不太尊重另一半。

 

 

白眼程度 no.4:做出噁心的撒嬌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貝我累累」「人家想要餵餵」「北鼻我要親親」(嘟嘴)
凡舉大量使用疊字、上演餵食秀、像魚一樣地噘嘴索吻等等等,這些自以為可愛的動作,在沒有粉紅泡泡催化下看來都是白目!我們、真的、不想知道你們到底有多親密多渴求對方好嗎!

 

 

白眼程度 no.3:在大眾交通上坐/躺大腿

同學,看不出來那是一個位子嗎?還是3歲小孩要媽媽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眼程度 no.2:在門口/路口十八相送

戀愛中的人們總是難分難捨,就算只是各自回家睡覺明天再見也如生離死別一般難受,可是,你們可以不要在門口或通道處十八相送嗎!擋路又閃瞎我,尊重好嗎、尊重!

 

 

白眼程度 no.1:在人前過度親密的撫摸、磨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在摸哪!舌頭給我回家!GOD ENOUGH!

我們只有一句話:Go Get A ROOOOOOM!

 

 

 

戀人之間的親密小互動我們不是反對,只是場合要分清楚!這十大討人厭情侶行為,施主請慎之、戒之~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情侶,討厭,翻白眼,行為,親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