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姻緣會是什麼走向?從臉型觀察,一眼看出桃花人緣好不好!

1 / 2

撰文編輯#Rabi

你的臉型是什麼樣的呢?從面相的角度來看,每種不同的臉型都代表著不同的性格特質喔!透過對臉型的觀察,竟然就可以推測出一個人的愛情、人際關係、姻緣運勢,是不是覺得真的很神奇呢?跟著邱比特一起來解開臉型的秘密,看看你的臉型究竟可以知道什麼訊息吧!

 

 一、 國字臉

臉型呈現正方形,在戀情上比較追求順其自然,不強求,跟著緣分走,所以相對來說在愛情的路上會平穩許多,不會陷入戲劇化的戀情困境之中,有這樣面向的人,在婚姻中生活屬於現實主義者,對待事情務實實際,不喜歡浮誇華麗的天言蜜語,只要安定踏實的長穩定愛情。

 

二、圓形臉

圓臉的朋友個性和善,平易近人好相處,對愛情的態度特別樂觀,在情人眼前會讓自己親熱和氣。這樣的人陷入愛河的速度很快,婚姻上會比較順利,情侶間相處甜蜜,雖然在外表上不會特別出色驚艷,但彼此都非常恩愛,在愛情上屬於令人羨慕無比幸福的一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長方臉

臉型呈現長方形的人,在愛情上會有充沛的精力,對待人真誠,不喜歡虛偽的異性,喜歡先傾聽對方、觀察對方,再根據對方的性格喜好做事,貼心的配合對方。這樣面向的人做事都比較認真,對待愛情的態度也非常認真。但記得在愛情的道路上,不要太較真,不然會讓自己心裡很累,情路也較為坎坷。

 

👉🏻18點只有男生/女生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徹底破解原來他們是這樣想的~

 

四、倒三角臉

額頭寬,下巴尖的顯形。在愛情中頗具智慧,佔有慾也比較強,喜愛大張旗鼓的愛情。看人的眼光很銳利,從幾次的約會中,就能厲害的看透對方的性格。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異性時,採用五花八門的手法,靈活地展現自己的魅力,令對方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自己。這樣的人也比較不容易陷入愛情的煩惱中,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可以憑藉自己的智謀順利解決許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正三角臉

額頭窄,下巴較寬的臉型。這樣面向的人,在愛情上會更照顧另一半,對人體貼,喜歡默默付出,會被戀人喜怒哀樂的情緒直接影響,屬於比較感性的人,如果失戀了會傷心許久,因為每段感情都是用完全的真心對待。對於友情與愛情都非常重感情,也專一,屬於很負責任的人,結婚後會比較顧家。

 

五種臉型你是哪一種呢?除了知道自己的愛情秘密之外,是不是也大概了解以後交往要找哪一種臉型的另一半了呢XD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這就是「10個值得交往」的好男人特質!仔細擦亮眼睛,男人就是要挑這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互動 #交友 #人際 #姻緣 #婚姻 #愛情 #感情 #戀情 #桃花 #波波邱比特 #臉型 #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