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好做滿這10件事,代表他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1 / 1
 就算另一半再怎麼木頭,日常生活的習慣中也可能隱含著對你滿滿的愛意,這10件事如果套用在女友的角色上其實也符合邏輯,在要求男友愛你愛到無法自拔前,或許也可以要求自己要做到這些事,兩個人的關係也能更健康、更對等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論是國內或是國外的小旅行,其實都是需要兩個人一起花時間去查資料、討論值得拜訪的景點、餐廳等等,但有些時候另一半可能會覺得這是妳提議要去的,就乾脆不管行程,連到了當天google map都懶得拿出來幫忙查,如果真的如此,可以考慮會找一個跟妳一起規畫行程的男友了。
 
雖然說報備不是一定要做到時時刻刻,但是基本的「早安」、「晚安」至少要做到,如果不能陪伴在身邊讓對方知道你安全出門、平安回家很重要,尤其外出到比較遠的市鎮或國家,簡單的報備也能讓另一半感到安心。甚至報備可以產生制約男友的功能,同時也能讓你感到有被尊重與安全感,
 
男友撒嬌或是討拍拍的樣子真的很反差萌,平時在外面跟朋友或同事相處像是一塊木頭,但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卻很知道要如何討妳開心,不論是不是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只要輪流有一方會互相表示愛意,那麼熱戀期的感覺不會消退的太快。
 
金錢的規畫與運用看起來很簡單,執行卻很不容易。尤其如果兩人是想走得長遠的伴侶關係,這些不必要的花費未來很可能會成為兩人的生活基金,而且懂得理財的另一半也代表有可能是依靠終身的依據,甚至可以把這筆基金當作是一起出遊、一起吃大餐,甚至是結婚或是買房基金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在一段關係裡如果很常有不被在乎的感受,或是妳的存在對另一半可有可無,很容易會出現戀愛疲乏的現象。如果男友會介紹身邊的家人、朋友給妳認識,讓妳更有存在感很加分。甚至男孩們要是做到每天跟女孩們告白示愛是件很棒的事,除了會覺得自己是男友的世界中心,更能在戀愛中增添一點甜蜜的氛圍喔!
 
周圍的人對另一伴的看法其實很重要,如果未來是會走長遠的對象,周圍的人會反對、不喜歡男友一定是有原因的,很可能是他有些差強人意的某個點不被喜歡,那也很有可能是妳自己忽略掉的盲點。
 
雖然每對情侶吵架的原因或頻率不同,但要每次吵架都先低頭認錯確實有難度,所以如果當女孩有錯的時候不妨就大方承認,彼此之間的感情也較不會因為看似任性的行為而磨損,假如有機會遇到一位當妳認錯還願意先讓步求和的男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替你做不喜歡的家事
兩個人如果有獨處的時間待在家裡,很可能就會造成髒亂或垃圾,這時如果男友挺身而出,像是把剛吃完晚餐的碗盤收拾整理乾淨,或是跟妳一起打掃室內的整潔完全大加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健康是生活最基本的要求,如果男友總是不顧妳在旁邊就吸菸,或是總跟妳一起晚睡晚起,三餐不定時吃飯等等,當從事這些不健康的活動時男友沒有勸阻,那很可能他也只是顧著當下玩樂的對象,並沒有為妳著想喔!
 
 讓妳覺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
每個人都喜歡被捧在手掌心上的感覺,尤其離開家庭後,如果男友能向家人一樣的關心、一樣的愛妳,做任何事情都以妳為第一優先,而妳也很會回饋對等的情感給他,那這段感情才有可能長久維繫。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兩性 #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