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另外一半可能不是對的人還沒出現,這些讓人熄火的舉動你做了多少?

1 / 1

單身可能不是你的錯,但是一直單身可能就存在著某些原因,別再總說對的人為什麼不出現了,可能是他早就在身邊,只是你的這些行為讓人熄火了成千上萬次,愛情有時候需要那麼一點點溫度才會燃燒!

#生聊硬聊當關心
很多時候緣分就是一種很奇妙的存在,不管是跟誰看對眼又或者是被外表吸引,寒暄幾句當然是基本,但是很多人剛開始最常遇到的情況絕對是身家調查,聊天過程中出現各種問句,想要了解對方更多一點,又或者是生活中想要更靠近對方一點,自然而然的問句當然不會出現這些問題,但是一旦是生聊硬聊刻意找很多無關緊要的話題是會對於某部分人來說具有壓力且十分不適,並不是全部人都會把它視為關心,反而會讓人想要遠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鬧鐘式博存在
曖昧是很多人覺得愛情萌發時最享受的過程,每天期待著早安晚安的陪伴,又或者是閒話家常的語句,相信大家一定遇過一種鬧鐘式的人,就是他們照三餐詢問,問句不乏是在幹嘛呀、吃飯了嗎、今天天氣很好啊之類的語句,當然如果雙方的相處中是很自然又相似的絕對不會有這種問題,可是如果並沒有達到那種標準下,這種鬧鐘式想要讓人關注到你的方式往往都會讓人覺得很隨便,好像是把每個人都套用在一樣的格式上相處,可能出於只是間單關心的動機,但是讓人熄火的指數也是非常高!

#吃醋當情趣
超多人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或是你感興趣的人,通常都會想要測試對方是否有把自己放在心上,這時候簡單的話語開開玩笑點到為止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階段,這種小曖昧相信絕對是很多人都遇到過的情況,但是如果你遇到的對象是那種大女人或是大男人類型,明明關係沒有確定,就開始把自己的想法套用在你身上,對於小事情吃醋表現到讓你知道,這種絕對熄火的事情拜託別做,再對的人都會被嚇到啊,沒有人會想要把小公主小王子帶回家供著伺候,別再傻傻的用這種招數測試別人的在乎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度隨緣
每個人面對愛情的態度有所不同,過激的相處絕對是讓人感到壓力,但是絕對的隨緣也一定會讓人提不起勁,在喜歡你的人遇到一個無欲無求反應慢十拍的對象,要不就是他這輩子非你不娶了,不然想要長時間別人默默付出這種事情電視裡看看即可,不是要建議你去改變成主動出擊,而是基本的把自己狀態做好,當你具備足夠的魅力及個人特色,愛情真的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別讓生活把自己變得灰頭土臉到漠不關心!

#優柔寡斷
愛情絕對是雙方你情我願的關係,但是在最初的時候一定有一方會付出的比較多,大多數時候這些關係都會逐漸穩定成男女朋友,卻也有例外,不分性別都存在著那些讓別人對你付出對你好,但是其實你內心不確定是否是愛情的狀態,這種行為在多數人的眼中其實是讓人所不能接受的,喜歡跟不喜歡其實沒有中間值,所以別再給了別人希望又突然冷淡,不如從一開始就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有點心動吧,別成為自己都不喜歡的那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公式,而相處上更沒有絕對的完美,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那個為了我們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因為他從來都沒有義務去對任何人好,別再說沒有對的人,有時候只是你的這些方式讓那些想靠近的人都離開了而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兩性 #單身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