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睡姿占卜!從最直白的小細節下手,看你們倆的感情關係到底有多緊密~

1 / 1

睡眠可說是我們最直接也最脆弱的時候,人在睡時大腦會被自己最深層的潛意識支配,所以這個時候可說是最真誠的時候,肢體的自然動作也最能夠反映內心,只要會解讀,就能把那些「清醒時絕不說的事」通通解讀出來。

現在,想想你跟另一半一起睡覺時,兩人「最常出現」或是「醒來時」的睡姿最接近下圖四個里的哪一種,往下滑就會知道答案了!

_________我是解答防雷線_________

 

A.背對背沒有擁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最多穩定的情侶會出現的姿勢,在這種睡眠型態的關係中,代表著你們可以好好處理並接受兩人之間既獨立又不失親密度的關係,本來關係穩定的兩個人就不會一直黏 TT 的,所以這個姿勢並不像大多人想的是疏遠的意思,反之而是我們都愛彼此,卻不會用愛情綁著對方,並尊重兩人間空間的象徵喔。

用中二一點的方式理解的話,大概就是「放心!你的背後由我來守護吧!」XD

B.從背後抱緊緊的

這睡姿比較傳統,也是很多影集裡的夢幻睡姿,可以明顯地表現出雙方哪一個人正處在保護者與依賴者的位置上。如果是男方從背後環繞著你,那代表比較不善於表達愛的男孩子,正在用身體說你讓他覺得很親密且安穩;反之如果是女孩子從後方擁抱,則代表了女生對男生比較有保護慾,可能更多的會去照顧或是希望佔有慾他。

C.一人大型,另一人縮一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睡姿中主客明顯,反映出你們的關係是一方主導得多,另一方多半在包容與配合,這種關係如果貼合雙方個性就完全沒問題,但是如果有一方長期處在比較委屈的狀態下,那麼可能在未來會拉警報喔!

D.面對面抱緊處理

剛交往或剛有親密行為完的情侶最常出現這種睡姿,代表著真的很愛很愛你。

雖然這個姿勢肯定讓雙方都覺得超親密、身心超飽和,但長期都一直維持這個睡姿,卻也顯示情人間其實沒有那麼放鬆,或是雙方都不太獨立性喔,感情中一直掛心在對方身上的這種依賴是很疲憊的,還是要適度留點空間自由給彼此喔。

睡姿測驗其實滿多人都會拿來做簡單的心理分析啦,可以當作參考。不過說了那麼多,重要的其實不是睡相如何,而是趕快回家跟男友一起好好睡場大覺啦!

 

#占卜 #心理測驗,占卜,愛情,驗愛 #戀愛情事 #波波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