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約會就結婚!跟床友/摯友結婚真的會幸福嗎?實境秀給你最真實的解答!

1 / 1

你能想像與維持多年性關係的炮友,結婚共享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嗎?或是想像從未有過肌膚之親的青梅竹馬,步入禮堂開啟另一段關係?就讓TLC的最新實境秀"What if we get married? 好朋友想婚"告訴你!

圖片來源 : RENEW CHANEL TV

What if we get married?第一季才剛開播,節目分為兩條線,分別記錄一對炮友friends with benefits與一對摯友best friends從朋友直接轉為夫妻的生活變化。節目從求婚、婚禮,一直到新婚後彼此的磨合與調適,兩對新人互相對比更顯有趣且真實!

 

#Friends With Benefits:Amy & Mike

圖片來源 : the kn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別以為炮友都只是短暫玩玩,Amy 和 Mike這對姊弟戀可是維持了床伴關係長達13年!身體契合的兩人決定直接從炮友跳過約會的過程升級為夫妻!雖然床事依然甜蜜,但緊接著而來的是Mike與Amy的三個孩子相處上的困難、舊房子空間新分配等等,以及Amy的意外懷孕!從未有過孩子的Mike究竟能不能勝任好爸爸角色呢?

 

#Best Friends:Amanda & Christian

圖片圖片來源 :來源 : the knot

Amanda 和 Christian認識彼此14年,在經歷這麼深刻的友誼後,Christian決定勇敢踏出這步與最好的朋友常相廝守,他們的初吻就是發生在求婚這晚(太純情了吧><)!度過對兩人關係進展重大的新婚之夜,血淋淋的生活接踵而來,薪水比較高的Amanda和仍然半工半讀的Christian有沒有辦法在工作和感情之間取得平衡呢?

圖片來源 : the kn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ristian在結婚誓詞中對Amanda說:「我一直將你視為最美麗的人,我會一直向妳證明不讓妳失去自信。」而最讓編輯感動的是在新婚之夜裡,Christian不斷安慰顯然很緊張的Amanda沒關係並且溫柔地告訴她「謝謝妳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Amanda回他「謝謝你的等待」,Christian親了她一下說「謝謝妳選擇我」

 

這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QQ從第二集的結尾看來兩對都陷入現實層面的苦戰,希望新的一集趕快釋出讓我們看到他們重回婚禮那天的甜蜜!

 

#實境秀 #摯友 #炮友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