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是良藥,心態才是!被分手就用這5個正確態度找回最好的自己!

1 / 1

妳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在失戀後每一個醒來的早晨裡,都要再重新認知一次「我們分開了」呢?被提分手的人往往無法接受失戀的事實,一邊耽溺在兩人過往的美好裡,一邊迴旋於永遠失去愛人的心碎裡。雖然失戀很痛,雖然妳還忘不了他,但是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狼狽更不得重生!相信我,時間不是最好的解藥,學習正確態度才是!

STEP 1:我要有意識地遠離他

這個遠離包含物理和心理層面。讓自己快速離開悲傷最好的方法,就是封鎖感情現場!斷絕任何可能形式的聯絡、封存兩人回憶的照片和紀念物、最重要的事停止想念他!雖然愛和思念的感覺是騙不了自己的,但更因為如此我們要用理智克制自己不要再墜落,看書、工作、運動、大吃大喝都是短暫轉移好方法。其實有意識地拒絕想他,就跟規定自己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一樣,用腦、用腦!

圖片來源 : unsplash

STEP 2:這不是我的錯

一段關係出問題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錯,明明對方也可以選擇提早溝通你們的問題、拿出勇氣和你一起努力面對,而不是到最後不能挽回時放棄提分手!別因為「被分手」而將這段感情的失敗都歸咎於自己,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再絆住自己也於事無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我真的很好

揮別了「都是我的錯」的陰霾,就要開始投注自己好的能量!你們會分開,不是你不好,只是你們能為對方繼續努力的程度不一樣,不適合彼此罷了,為了不愛你的人而否定自己真的太不值得了!看看那些永遠陪伴妳的朋友們,告訴自己:我是糖,是香料,是美好的物質,我真的很好!

圖片來源 : unsplash

STEP 4:我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

有些人被分手後會完全變成一個廢人,失去吃飯能力、移動能力、打掃能力等等,因為以前都和男友一起做QQ可是在交往前這些是也都是自己完成的啊!今天坐公車去看海,明天就去學開車,今天犒賞自己吃大餐,明天自己學做便當,拜託~沒有男友我的生活一樣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unsplash

STEP 5:相信我會再次遇見幸福

終於來到被分手的最後一堂課,也是最重要的態度,一定要告訴自己:我值得被愛,我值得被珍惜,我值得所有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我一定會再遇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圖片來源 : unsplash

被分手都不是我們期待的感情結局,但既然發生了我們就好好地用最健康的心情走過去,希望每位女孩都能重新相信戀愛,我們一起加油!

#分手 #失戀 #態度 #被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