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閨密警鈴該響囉!如果這6件事看起來眼熟,她的男友可能出軌中!

1 / 1

有時候女生的第六感總是很準確,每天跟閨蜜抱怨久了,累積起來的蛛絲馬跡總是能讓好姊妹察覺男友是不是有可能出軌,畢竟當局者迷,自己永遠都會覺得只是想太多,有時候其實並不是,而是思考的不夠仔細。以下這6個男友出軌發出的警訊告訴妳或妳的好姊妹警鈴該響了,小心成為不快樂的公主!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男友不是第一次出軌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不要鐵齒不相信,出軌是一種心理上的慣犯行為,不管是在交往前或交往後,只要曾經原諒過他一次,對方很可能就會食髓知味,當然不應該全面否認改過向善的人,但那很可能只是少數。

#他開始跟你保持距離
如果開始發現另一伴最近很愛接電話的時候躲避你,甚至見面的時候表現得很冷淡,那代表他很可能已經從別的地方獲得溫暖,或是覺得對你感到愧疚而不想直視你,尤其當你問為甚麼最近很冷淡就惱羞成怒地轉身離開絕對要小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訊息越來越簡短或是感覺處處防著你
單就指回訊息簡短這件事也許太單一,但如果再加上問他的行蹤,卻總是不說確切約的對象、時間、地點,只說「今天跟朋友有約」、「問那麼多幹嘛」,那很可能是他在躲避你查勤,給予對方交友空間但是不隱瞞才能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你們的床上生活越來越不頻繁
另一半突然有一天開始對在生理上的熱情退卻,絕大部分是在外面「吃飽了」,尤其原本每天都性致高昂的在床上打滾,卻突然開始會拒絕你,以前都是對方主動,現在可能連你主動他都覺得沒性趣,小心不是不想做那檔事,是不想跟你做。

#約會越來越常遲到
尤其適用在以前約會提早十分鐘到,現在卻要在約定時間等他半小時(剛交往就慣性遲到的人不在此列),通常一個人改變習慣很常是因為受到外力的因素影響,有可能是跟別人聊天忘記時間,或是他正匆忙地從另一個人身邊難分難捨的離開,不過遲到的頻率要多觀察,疑心病太重對彼此之間的信任也是種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總是覺得對方有點奇怪卻說不上來
必須要再重申一次,女生的第六感非常準,如果你總是在心裡有交往很不踏實的感覺,也許這也是一個讓自己看清對方的好時機,當然不是任性的說「我覺得你最近好像不愛我」、「我覺得我們之間哪裡怪怪的」,而是要透過溝通更了解彼此的想法,也許有奇怪的感覺只是相處的默契還沒培養好,把不愉快的行為體驗說清楚,才有可能解決問題喔!

#兩性 #出軌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