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暈船的時候偏偏大暈特暈!逆轉床伴變戀人,簡單四招把他拐上賊船吧~

1 / 1

不管是因為一時被愛情沖昏頭、還是一開始以需求為理由來往,相處久了其實很容易出現已經發生關係、卻還沒確立彼此地位的狀況。有些人說,要敢出來玩,就不要怕暈船!但當愛情降臨了,誰知道呢? 只要掌握下列幾項要點,想逆轉床伴變戀人其實並不難。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記得以後不要約在旅館或是家中
記得以後和對方約會盡量不要約在任何有機會發生任何事情的地點,既然他想要的都這麼輕易得到了,當對方一旦認為妳很容易到手,哪還會想給你什麼名分地位。之後一定要避免一見面,就往就發生關係這個方向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真的不得已時請盡情享受
假如氣氛或環境使然,就投入這場關係吧!熱情的回應他,讓他有一個難忘的一夜。當他以後想要又得不到的時候,逐漸依賴妳的時候,就會開始考慮讓你成為屬於自己的東西。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熱情稱讚對方
對方的工作或是生活上的小事情,盡量地找到他的優點稱讚他,給予他自信,你知道嗎?通常男生最無法離開的女人就是崇拜他,無條件支持他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不給他壓力 適時放手
不要硬逼他做決定,千萬別心急,不可以散發出一種沒有他就不行的樣子,只要重複上列行為,妳會開始發現妳們之間產生一種有趣的變化,對方開始比你更焦慮,出現想要跟你進一步交往的訊號。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編輯都要提醒各位深陷其中的男孩女孩們,要是對方不願意有更近一步的確立關係,那你也不必久留。要記住,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你的心,要是無法逆轉成功,趁早短捨離,千萬別為了想維持關係而繼續呀~

#兩性 #床伴 #戀愛 #暈船 #私密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