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前沒做會後悔!10件女孩都應該嘗試的To do list,妳已經完成幾項了?

1 / 1

撰文編輯 #Larvaha

大家都說30歲是一個分水嶺,30歲後就必須成熟穩重不能再像個孩子一般,因此~邱比特在這裡要跟各位女孩們說說,這10件事你應該要在30歲以前嘗試一次,還沒嘗試沒關係!至少越早嘗試越好,才不會到了30歲該定下來、負責任時,才發現青春年華已過卻啥事都還沒做到喔~

 

👉🏻你是容易「玻璃心碎」的人嗎?10招教你強健幼小心靈,不再為小事情煩惱!

1.勇於嘗試不怕錯誤

在有勇氣闖蕩天下的時候,千萬不要怕東怕西的,寧可在可以跌倒的年紀好好地跌倒又站起來,所以~盡可能在30歲以前勇敢談戀愛、在職場上尋找你在行的方向,用力享受生活!

 

2.去社交去談戀愛

在青春活力最多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這些好時光,邱比特強烈建議你應該要去多多認識不一樣的人,嘗試去體驗不同的交友圈與戀愛感,就算你不想談戀愛也沒關係,擴展朋友圈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未來你在職場上會發現人脈很重要!有時遇到困難時,朋友也能幫助你很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去旅遊

旅遊看似好像是一種玩樂,但其實它也可以是一種精進自己的方式,可以藉由去深入當地人的風俗人情,體驗不同的生活情境。除此之外,生活上累積的壓力,也能透過旅遊好好放鬆發洩,並且能夠給自己一個淨空心靈、內化自己的體驗。而旅遊不一定是要出國花錢才算,你也可以偶爾規劃兩天一夜、甚至是一天的行程,離開你的居住地,出去看看不同風景吧!

 

4.去生活體驗

在該好好體驗生活的年齡時,絕對不要為了賺錢而失去體驗生活、增進自己的機會,可以嘗試潛水、學習不一樣又新奇的東西,只要任何你有興趣的事情都別放過,列下你的TO-Do List,趁年輕時,把想做的事都寫下來,依依去完成它吧!

 

5.開始運動

在越年輕的時候開始養成運動習慣,你的身體就會停留在那個階段,因此~想保持美好的體態,就從現在開始吧!很多人到了25歲後,都發現身體老化速度是以前的好幾倍!真的超有感!如果你不想老那麼快,又不想花錢去做醫美,那你一定要從年輕開始保養、運動~

 

👉🏻做個高情商受歡迎的人氣女孩!讀懂這23句話,包準友情愛情親情都受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培養獨立的性格

如果你不敢嘗試一個人旅遊,可以先試試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其實是在累積你獨立的能力喔!像邱比特自己就特別喜歡一個人待在咖啡廳畫畫、打文章,與自己相處的時間特別愉快,而且重點來了!等到老了成家立業,你會有家庭與事業要照顧,那時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可說是非常寶貴啊!所以趁著年輕時,好好保握自己的獨處時間喔!那些跟朋友吃喝玩樂的時間,真的可以省一些留給自己啦~

 

7.投資自己

出社會後都是在上班,下班後常常只是休息耍廢,不如開始培養第二個興趣或學習第二技能,讓自己變更好,未來在職場上也有加分的效果喔!而且等到你30歲後才想開始做,絕對是沒有什麼空閒時間能讓你學習了~

 

8.實施人民公權力

當你開始注意投票這個權力的時候,你就會開始觀察並參與政治相關話題,不管是哪個顏色,只要開始關心社會事務就是好的開始。

 

9.關注自己的心理狀況

很多時候我們都太在意外面的世界,而忘了停下腳步關心自己的感受,趁著在30歲以前開始關心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吧!年輕時很多人不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喜歡什麼,隨著你漸漸長大,你應該要多多嘗試、才會更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才會有力量去追求更美好狀態的自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培養理財能力

開始關注財經報紙與一些經濟相關的議題吧!也要開始學會存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的第一步就是開始存錢!一開始接觸理財投資相關的知識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難!」如果你完全看不懂的話,可以先跟長輩用聊天的方式理解,或是身旁有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研究,才不會覺得理財這件事離你好遙遠~

看完有沒有覺得,這些事已經有好多人已經說過的感覺呢?但是你仔細想想,這10點你實際辦到幾點了呢?就是因為真的好重要,很多人卻不自覺,所以邱比特才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呀~其實你不用太嚴肅看待這些事,只要試著open your mind去接觸看看,有人想跟你聊這些話題,你也不畏懼地稍微去聽一下,腦袋裡漸漸會有概念,這樣未來才不會感到很陌生,到30歲時才不會頓時發現自己什麼都不了解喔~

 

👉🏻感情練習題:讓另一半不再逃避、冷處理,三點檢視調整你們的關係狀態!

更多成長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圖片來源:WE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 #to do list #人生 #女人 #女孩 #心靈 #成長 #投資 #未來 #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