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會撲倒還是倒彈?第一次帶男友回閨房一定要注意的5個地方!

1 / 1

第一次帶男友回自己房間,絕對是兩人關係的大、躍、進!不只是讓他走進妳的生活裡,和他分享妳最自在最真實的一面,也是讓兩人關係更親密的大好機會!這麼重要的時刻,以下5點妳絕對不能不注意!

#床

圖片來源:Tokyo Pop Line

床和枕頭是最親近我們身體的家具,卻是在整理上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如果沒有定期更換枕頭套難免會留下一股油垢味。本來男友滿心期待被妳的體香簇擁而奔向妳的床卻只聞到一股怪味,情趣馬上打折啊!看到被子整齊摺好而非一坨也會讓人印象加分喔~

#浴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一個人生活習慣的好壞就從最難打掃的地方開始看!洗手台上的積水、一條條被榨乾的牙膏遺骸、排水孔上的頭髮纏、陣陣霉味和酸味......看到這些,男友想要跟你一起洗鴛鴦浴的浪漫幻想不破滅才怪!

#洗衣籃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千萬不要像魚乾女一樣,出門衣著乾淨得宜,家裡的髒衣卻堆積如山,總是要等到沒衣服可穿才洗!要是被男友看到那些發黃的內褲變形的內衣混雜著臭襪子就這樣掛在邊上多難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男人的遺跡

牙刷、刮鬍刀、睡衣,或許放著也不占位妳也沒有其他意思,但既然有新的另一半了還是好好把這些都清一清吧~如果現任是比較沒安全感的人,更要好好把與前任的照片和紀念品丟掉或深鎖高閣,免得徒增兩人的困擾。

#私人情趣用品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隨著思想開放大家也越來越懂得享受私密生活,擁有自己的情趣用品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但如果和男友交往還不深,被對方看到這一面恐怕還是很尷尬,用完務必要清潔好收好!但如果和男友已經有一定的情趣生活了,不妨放在驚鴻一瞥處,搞不好能為兩人急速升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還不快動起來準備好隨時迎接第一次男友的到訪!或是好好打掃一下年久失修的閨房(豬窩),讓男友下一次來能重溫熱戀期特別為他打掃的心意(整潔)<3

#帶回家 #男友 #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