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沒有那麼難~這些冷戰後的和好絕招,讓你們打破沈默感情更好!

1 / 1

撰文編輯 #Nico

邱比特覺得情侶之間吵架最可怕、最難處理的就是冷戰了!寧願吵得天翻地覆,也不要對方沈默不語,冷戰時兩個人總是覺得先低頭認錯就輸了,但真的是如此嗎?

 

到底怎麼樣可以打破冷戰的局面,我們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SBS臉書)

 

👉🏻你的另一半是好男人嗎?測驗一下「好男人隨堂考」,看他值不值得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戰和好步驟1:深呼吸主動先抱歉

吵架甚至冷戰的主要原因,一定不會只有一方有問題,但如果沒有一個人先開口道歉,是沒辦法打破僵局的,總是要有個人先開口道歉,才有辦法繼續接下來的溝通。

 

冷戰和好步驟2:提起勇氣主動擁抱對方

吵架爭執並不可恥,這是兩人交往的必經過程,冷戰時主動擁抱對方也不丟臉,因為擁抱可以有很多意思,是安撫也是疼惜,擁抱這個動作可以讓人情緒緩解,得以讓冷戰僵局得到改善,進一步彼此更深入溝通、調解。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Drama臉書)

 

👉🏻情侶戀愛「同居注意事項」!遵守這些約定,就能讓幸福一直維持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戰和好步驟3:花點心思準備小驚喜

很多情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冷戰到最後其實早就不氣了,但就是開不了口去合好,也許可以用手機製作幾張「專屬服務卷」圖檔傳給對方,一來主動破冰,二來也能讓對方開口跟自己講話,一招多用!

 

冷戰和好步驟4:保持沈默吃東西

吃東西可以促使人快樂、正向,發生爭執甚至僵持不下時,不如大家都先冷靜一下,先吃個東西再來處理接下來的事,先吃飽才有辦法最正確的思考解決之道。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Drama臉書)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輕易敗給許多無謂的爭吵,人生苦短,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互相包容、成為彼此的正能量,不要留下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旁的他到底是不是對的人?這幾點讓你評估,他值不值得你一起過一生~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冷戰 #吵架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情 #戀愛 #擁抱 #正能量 #破冰 #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