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豬寶在一起超幸福!4件和吃貨女孩交往的好處,男友要懂得珍惜啊~

你的女友是個吃貨女孩嗎?以下這幾個絕世優點,只有跟吃貨女子交往才能深深了解!要是你身旁的那位就是一位貪吃到不行的小豬女孩,那請緊緊牽住她的手,因為除了美食之外,不會有人的地位比你高,只要將她們的胃填飽,你的下半輩子就很美好~

 

#吵架的時候用吃就能緩和氣氛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也許上一秒還在跟你鬧彆扭,你只要對他說:「北鼻,那間新開的海底撈要不要一起去吃?」
真的不誇張!她們瞬間就突然心・情・大・好,整個眼神閃得跟什麼似的,當他們嘴巴一吃到食物,完全就忘記跟你吵架般的龍心大悅。

 

#抱起來軟軟的

跟小豬寶在一起超幸福!4件和吃貨女孩交往的好處,男友要懂得珍惜啊~ 跟小豬寶在一起超幸福!4件和吃貨女孩交往的好處,男友要懂得珍惜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吃貨女孩不會是瘦到骨頭都跑出來見人的排骨精,她們的觸感只有軟綿綿可形容阿~可能全身都瘦瘦的但肚子有時候就像懷孕一樣,還會不時對你說:「北鼻,你當爸爸了喔。」或是全身上下都軟軟的,可是就是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好聊(吃的話題即可)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根本不用擔心你跟你的吃貨女友沒話題可以聊阿,就算沒做功課,隨便滑一下臉書、IG,然後不經意的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或是假裝已經勘查過那一間餐廳很好吃一樣,跟她報告,接著你就會看到她閃亮亮的眼睛,頭湊過來問:「在哪在哪~我要去~」

 

#約會永遠不用擔心肚子餓(或是不知道吃啥)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認真的告戒你,除了你不會肚子餓,你還會有飽過頭、腰圍攀升到人生最顛峰的可能。因為每次約會他都會替你安排好吃什麼,哪裡有美食餐廳新開幕,哪一間滷肉飯最好吃、這間珍珠奶茶的珍珠比較Q,你都懷疑她是不是google的團隊之一,美食雷達比谷哥大神還神。

 

還在嫌女友太愛吃把你吃垮了嗎?還是你就是女友本人嗎~邱比特在此鄭重地告訴你們「跟吃貨交往超幸福」的好嗎!除了煩惱少很多、還會有最新的美食資訊隨時得知!所以你還不珍惜你身邊那個小豬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是模特身材又怎樣,一樣閃閃惹人愛!肉肉女孩其實很有市場的四個原因
當黑夜問白天,能不能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保持熱戀不敗的三個秘訣

#兩性 #吃貨 #吃貨女友 #吃貨女孩 #情侶 #愛吃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