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認真執行新年新希望的時候了!四大法則讓你夢想成真,不再半途而廢!

每次到了新年的時候總會想說要來寫個新年新希望並且認真執行,但往往過了一年,發現自己除了因為變胖變懶而換了衣服的尺寸外,根本就沒有真正的脫胎換骨,但要如何才能不讓自己又這樣空白懶散的度過一年呢?看看以下的四大法則,好好運用,讓接下來的自己收穫滿滿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掌握時間點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顯示,一般人在早晨的表現優於夜晚,大約是在早上十點之後或接近中午是最敏稅且最活躍的時刻,而下午兩三點左右則是最恍神的時候,因此要盡量避免在此時做太多重要性的決定。

 

(圖片來源:Pinterest)

 

#目標行事曆化

雖然把希望弄得跟工作一樣井然有序,似乎就少了那麼點浪漫不羈的感覺,但卻是最有效的執行方式,有條不紊地把每個段落規劃寫下來,按部就班地執行,每天累積一點能力,長期下來是十分可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為自己尋找成就感和犒賞方式

每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就可以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好比吃點美食或是放自己一天假,享受偷懶的愉悅,都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向前邁進,畢竟久了會疲乏,適時地放鬆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避免外界誘惑和隨波逐流,好好實踐自己的願望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社群年代,每個人都會一窩蜂地搶做時下最流行的事情,即便那可能並不適合自己,也會為了有參與感而勉強自己去做,反而忘了自己最初的願望是甚麼。所以適時地關上耳朵,做自己真正想做的、合適的就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說的容易做的難,可是一旦執行下去了,會發現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造成還沒開始就放棄,事後才能懊悔。「持之以恆」雖然老套但有用,願大家今年都能徹底實踐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讓未來的你向現在的自己說句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30歲以前都還來得及!」20世代人生清單上妳完成了幾項呢?絕不要讓自己後悔啊~

#2019 #戀愛 #戀愛 LOVE #戀愛情事 #新年 #新年新希望 #波波邱比特 #目標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