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為追愛變裝,煮飯打掃送快遞,都是為了接近霸氣總裁!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次他一定看到!

1 / 1

小編最愛的Lulu推出了全新專輯《美小鴨》,真的是唱出了好多女孩們的心裡事,除了主打《美小鴨》詮釋了所有女孩們從小到大真的外貌上很容易被比較,不管是被跟爸媽朋友的小孩做比較、或是同學們之間,在成長的過程中女孩們難免會懷疑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心情,最新一波主打《全都給你了》更是道盡所有女孩們在暗戀時,對兩人彼此間不確定又不敢往前的心情,我們就來看看吧!

#讓喜歡的他完全屬於自己,就別再沒把握,趁現在說出!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很奇妙,一切的關鍵都在於時機!常常會有電影會以這個為主題,就是明明就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在一起呢~~~看的觀眾好虐心啊!所以!現在已經不是以前傳統的年代了,而且有時候男生也是會很木訥遲鈍,如果真的有很喜歡的曖昧對象,與其等對方開口告白,不如就自己勇敢追愛!

先來看看這首《全都給你了》的MV吧!

沒錯!有沒有看到MV裡那位帥氣的霸氣總裁!就是炎亞綸啊!!!!在裡面飾演帥氣又有點冷酷可能從小有心靈創傷的總裁,而Lulu則為了接近他,當他的秘書、會計甚至送快遞,就是希望可以讓兩個人更靠近、能夠化解總裁冰冷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以為這樣很瘋狂,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做出很多超乎想像的事情!不但會願意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也會為愛變得勇敢!而MV的最後,炎亞綸也把Lulu的努力完全看在眼裡,完全被她融化了~(我要哭惹好感人)

看完這首MV,妳是不是也覺得唱出了很多似曾相似的心情啊! 如果已經做好「全都給你了」的準備,就趕快找對時機告訴對方,大聲說出來妳對對方的感受吧!以免就這樣錯過了對的人啊~~~

除了《全都給你了》、《倒霉農場》、《美小鴨》外,Lulu的整張專輯還有更多好聽的歌曲,唱出所有女孩們成長、戀愛的心路歷程,大家趕快去聽聽看吧!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